区政府第108次常务会议_区政府常务会议_上海市宝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区政府第108次常务会议

信息来源: 区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0-05-21
【字号
  • 所属类目: 区政府常务会议
  • 主题分类: 其他
  • 体       裁: 其他
  • 发布日期: 2020-05-21
  • 发文字号:
  • 发文日期: 2020-05-21
  • 公开类别: 主动公开
  • 机构名称: 区政府办公室

2020年5月8日下午,区长陈杰主持召开区政府第108次常务会议,研究部署年度重点工作等事宜,副区长苏平、王益群、陈筱洁、陈云彬、黄辉、倪前龙,区二级巡视员杨立红,区政府办公室主任申向军出席会议。各街镇、园区主要负责人,区政府各委办局,区政府办公室有关负责同志分别列席了会议。

区政府分管副区长王益群、陈云彬、黄辉、倪前龙部署年度重点工作。会议强调,要坚持早谋划、早行动,抓紧推进各项重点工作,以时间换空间,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确保今年目标任务顺利完成、“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要坚持未雨绸缪,把困难估计得更严重一些,把风险考虑得更充分一些,把方案制定得更周密一些,把工作举措落实得更扎实一些,确保各项工作平稳有序推进。要坚持主动跨前,强化区级部门协同,争取市级部门支持,形成工作合力,帮助基层解决难题,齐心协力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

会议听取并原则同意关于2020年区政府重点工作目标任务一季度进展情况的汇报。会议强调,要按照“立项、执行、督查、问效”四位一体的目标管理要求,坚持需求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突出重点,狠抓落实,全力推进区政府重点工作。要在持续抓好疫情防控和生产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推进重大产业项目落地和重大工程建设,最大限度减少疫情造成的损失,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奠定扎实基础。

会议听取并原则同意关于开展宝山区2020年度行政审批事项取消调整有关工作的情况汇报。会议强调,要遵循“事项法定、审慎调整”的原则,抓紧做好取消、调整和承接行政审批等事项的落实和衔接工作,同步更新完善行政审批标准化业务手册和办事指南,依法开展审批业务,接受社会监督,不断提升企业和群众办事的便捷度、体验度和满意度。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 文件预览

  • 附件下载

  • 相关文章

当前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