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区九届人大一次会议第060号代表建议的答复_区级建议结果公开_上海市宝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对区九届人大一次会议第060号代表建议的答复

信息来源: 公安局宝山分局 发布时间 2022-06-23
【字号
  • 所属类目: 区级建议结果公开
  • 主题分类: 公安、安全、司法
  • 体       裁: 其他
  • 发布日期: 2022-06-23
  • 发文字号:
  • 发文日期: 2022-06-23
  • 公开类别: 主动公开
  • 机构名称: 公安局宝山分局

马燕青代表:

首先感谢您对公安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区九届人大一次会议期间,您提出“关于加强罗泾港区周边道路货运车辆停放管理的建议”的建议(第060号),经分局研究,现答复如下:

    罗泾港区周边主要涉及川念路(约2.4公里)、川雄路(约1.3公里)以及川纪路(约1.1公里)3条道路,上述道路均为双向通行4车道道路。目前双向右侧机动车道被大量空载货运车辆长期违法停放,实际已缩减为2车道,对车辆正常通行确实造成了一定影响。

    2022年1月底,交警支队已在川纪路、川雄路以及川念路3条道路上增设了禁止停车禁令标志,并在该区域范围内进行相关公示告知。公示结束后,交警支队多次对该区域内车辆违停情况开展专项整治。截至3月5日,累计查处违法停车行为102起,牵引违法停放车辆12辆。目前,该区域道路车辆违法停放情况明显减少,道路通行情况得到很大改善。

    此外,交警支队迫切呼吁区相关部门进一步加快该区域路网的优化完善,拓宽道路,增辟路外停车场。同时建议罗泾港的相关管理部门能将港区内空地予以开放,增加进港车辆蓄车能力,提升路网结构的合理性,缓解因车辆无法进港而产生的违停现象。

  • 文件预览

  • 附件下载

  • 相关文章

当前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