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宝山区顾村镇人民政府关于宝安公路2246号老厂房改造升级(盆景花卉展示中心项目)的请示_政府信息公开目录_上海市宝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上海市宝山区顾村镇人民政府关于宝安公路2246号老厂房改造升级(盆景花卉展示中心项目)的请示

信息来源: 顾村镇 发布时间 2020-03-20
【字号
  • 所属类目: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主题分类: 财政、金融、审计
  • 体       裁: 请示
  • 发布日期: 2020-03-20
  • 发文字号: 沪宝顾府〔2020〕7号
  • 发文日期: 2020-03-19
  • 公开类别: 主动公开
  • 机构名称: 顾村镇

宝山区人民政府:

近年来,顾村镇在区委区政府坚强领导下,在区相关职能部门的大力支持和指导下,坚持招商引资与项目开发并举,加大招商力度,加快转型发展,推进项目建设,打造特色产业。龙现代艺术馆经由上海谷风艺术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结合城市环境和地块特点,进行功能升级及产业转型,改造设计为宝山地标性项目。目前,位于宝安公路2246号的原上海蓝天学校教学楼,拟由上海谷风艺术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改造为盆景花卉展示中心。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地处宝山区宝安公路2246号,宝安公路与陈广路交叉口,占地面积3898平方米,建筑面积5625.22平方米,为三层建筑,性质为工业用地,房屋产权人为上海申广实业有限公司,自2018年蓝天学校搬离该房屋后,一直为空置状态,现实际使用人为上海谷风艺术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计划改造为盆景花卉展示中心,将为新顾城板块增添艺术气息,与龙现代艺术馆遥相呼应,建成宝山区又一地标性项目,打造宝山特色产业。

二、项目落地设想

为加快“谷风盆景花卉展示中心”项目进展,谷风公司对接项目推进,意在充分发挥地块区位优势及原有厂房建筑空间,结合新顾城发展规划,打造文化艺术基地

(一)项目规划

项目预计投资1500万元,包括总体设计,道路及地下管网,电力扩容,消防等,由龙现代艺术馆的建设单位谷风公司参与设计。通过对项目整体进行改造,充分发挥地块区位优势及原有厂房建筑空间,结合新顾村城市发展,打造盆景花卉展示中心,与龙现代艺术中心联手将成为宝山区及至上海市重要的文化艺术基地。

(二)装修周期

目前项目已完成设计,改造周期约3个月,改造后建筑面积5625平方米,在保持原有厂房建筑主体结构的基础上,将进行内部装修,增加自动扶梯二台,客梯一台,并对外墙进行重新粉刷处理,使整幢房屋建筑附合盆景花卉展示中心风格。

三、经济效益预测

   每年营业租金收入预计1000万元左右,创造税收150万左右,入驻招商盆景花卉经营户100户左右,增加300人的就业人数,商户年销售额预计3000万,增加税收450万。

四、相关请示

鉴于该地块未来对新顾城发展和特色产业更新、升级等方面的贡献和影响,为切实加强后续工作合力,支持项目加快推进,特此,恳请区政府予以支持,并请区发改委牵头协调,对各类证照办理过程中可能涉及的问题加以指导、提出建议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尽早投入运营。

特此请示。

 

  • 文件预览

  • 附件下载

  • 相关文章

当前页二维码

政策咨询

  • 咨询部门*

  • 手机号码*

  • 姓  名*

  • 邮  箱

  • 标  题*

  • 内  容*

  • *

    验证码
  • 是否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