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开征求《宝山区助行业强主体稳增长若干政策措施的实施细则(20条)》(征求意见稿)的通知_重大决策草案预公开_上海市宝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关于公开征求《宝山区助行业强主体稳增长若干政策措施的实施细则(20条)》(征求意见稿)的通知

信息来源: 区发展改革委 发布时间 2022-11-18
【字号
  • 所属类目: 重大决策草案预公开
  • 主题分类: 其他
  • 体       裁: 其他
  • 发布日期: 2022-11-18
  • 发文字号:
  • 发文日期: 2022-11-18
  • 公开类别: 主动公开
  • 机构名称: 区发展改革委
关于公开征求《宝山区助行业强主体稳增长若干政策措施的实施细则(20条)》(征求意见稿)的通知

  今年以来,宝山区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上海市重要决策部署,制定了一系列助企纾困政策,为巩固全区经济恢复发展基础发挥了积极作用。为持续放大政策组合叠加效应,结合全面恢复生产生活秩序后的新形势新情况,上海市出台了新一轮稳增长“22条”政策措施,作为接续型升级版政策,与前两轮助企纾困稳增长政策能够有力配合衔接、形成组合叠加效应,努力为企业缓解燃眉之急,全力打好经济恢复和重振攻坚战。
  此次编制区稳增长政策,是认真贯彻落实《上海市助行业强主体稳增长的若干政策措施》(沪府规〔2022〕12号)综合政策举措,明确申报流程和办事指南,积极实行免申即享、线上办理等措施,确保各项政策加快落实落地。
  为便于企业及时申报、享受相关政策,在前期广泛调研、征求相关单位意见的基础上,区发展改革委会同相关部门编制了《宝山区助行业强主体稳增长若干政策措施的实施细则(20条)》(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如您有任何好的意见或建议,欢迎随时反馈,征求意见截止日期为2022年11月25日。

附件:1、《宝山区助行业强主体稳增长若干政策措施的实施细则(20条)》(征求意见稿)
2、关于编制《宝山区助行业强主体稳增长若干政策措施的实施细则(20条)》(征求意见稿)的起草说明

联系人:陆韵  徐林    联系电话:56691658

宝山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2年11月18日
当前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