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府第95次常务会议_区政府常务会议_上海市宝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区政府第95次常务会议

信息来源: 区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0-01-10
【字号
  • 所属类目: 区政府常务会议
  • 主题分类: 其他
  • 体       裁: 其他
  • 发布日期: 2020-01-10
  • 发文字号:
  • 发文日期: 2020-01-08
  • 公开类别: 主动公开
  • 机构名称: 区政府办公室

2019年12月25日上午,七届区委常委会第133次(扩大)会议和区政府第95次常务会议合并在区政府第一会议室召开,传达学习全市元旦春节期间烟花爆竹安全管控暨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及本区贯彻落实情况等事宜,陈杰同志,副区长苏平、王益群、陈尧水、陈筱洁、陈云彬、倪前龙,区副巡视员杨立红,区政府办公室主任申向军出席会议。区政府各委办局,各街镇(园区),区政府办公室有关负责同志分别列席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全市元旦春节期间烟花爆竹安全管控暨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及本区贯彻落实情况的汇报。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元旦春节安全稳定工作,坚持源头治理、系统治理、依法治理、综合治理,推进“禁燃令”落地,强化社会面防控,抓实信访稳定,开展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全力确保城市安全有序运行。

会议听取并原则同意关于区政府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自查评估报告和工作总结的情况汇报。会议强调,要以主题教育“永远在路上”的状态,工作上再部署,措施上再加力,落实上再到位,持续强化理论武装,持续抓好整改落实,持续压实主体责任,扎实有效地抓好做实各项工作。要不断巩固和深化主题教育成效,切实把成效转化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自觉行动,转化为服务大局、担当尽责的生动实践,为宝山加快打造“国际邮轮之城、智能智造之城”、建设“两区一体化升级版”的现代化滨江新城区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 文件预览

  • 附件下载

  • 相关文章

当前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