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请白沙公园提前开园所需管理经费的请示_公开目录_上海市宝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关于申请白沙公园提前开园所需管理经费的请示

信息来源: 区绿化市容局 发布时间 2019-09-19
【字号
  • 所属类目: 公开目录
  • 主题分类: 其他
  • 体       裁: 请示
  • 发布日期: 2019-09-19
  • 发文字号:
  • 发文日期: 2019-09-12
  • 公开类别: 主动公开
  • 机构名称: 区绿化市容局

区政府:

根据区政府2019830日“白沙公园移交工作”专题会议的工作要求,明确由我局接管该公园的日常管理工作,于2019101日正式向市民开放(详见附1)。为此我局立即组建工作小组,现就目前接管工作安排和经费申请汇报如下:

一、公园基本情况

白沙公园位于杨行镇,北至白沙园路,南至湄浦河,西起杨泰路,东至江杨北路,占地面积约33公顷,由上海三林万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万业)负责实施,2019823日取得质量监督报告。

二、公园管理的职责分工

按绿化行业规定,工程建设验收通过后,需养护满1年,确保绿化成活率后,办理移交接管手续。由于该公园在建设养护期内(201910月至20209月),为确保该期间的正常开放,经与万业协商,作如下分工安排:万业负责绿化养护、设施维修;我局负责保安、保洁、便民服务等日常公园管理工作。20209月底前办结正式移交手续,2020101日起纳入我区本级管理范围,按照财政供给标准,由我局负责全面管理。

三、公园管理涉及经费

为了保证开园后,市民游园安全,公园环境整洁,服务规范,按照公园现状,公园急需配置管理人员4人,保安保洁等作业岗位人员45人;需增加部分公园标示牌,增加创全标识系统,管理用房简单装修适当配置办公设备,适当配置巡逻及应急车辆等(详见附1)。所需资金约506.973万元/年(其中日常管理运行费201910-20209月期间448.213万元,开办费58.76万元)(详见附2)。

四、预算资金的安排及使用

1、根据总预算506.973万元/年,为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率,2019年申请预算安排资金170.813万元(其中日常管理运行费112.053万元,开办费58.76万元)。其余部分纳入2020年部门预算。

2、距离开园仅20天时间,急需组建公园管理班子以及开展管理人员的培训等工作,由于时间紧任务重,经我局研究按照应急项目处置,日常管理拟委托国资委下属企业上海宝绿园林绿化先行进行管理3个月,20201月起通过公开招标择优选取管理单位。

3、开办费的使用方式,按照政府采购相关规定执行。

妥否,请批示。

 

附件1:《开园筹备计划》、《白沙公园人员配备》

附件2:《白沙公园开园费用预算》

 

 

                                 一九年九月十二日

 

 

联 系 人:杨莉华

    联系电话:66788325

 

  • 文件预览

  • 附件下载

  • 相关文章

当前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