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宝山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文件--宝城执〔2020〕1号_规范性文件_上海市宝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上海市宝山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文件--宝城执〔2020〕1号

信息来源: 区城管执法局 发布时间 2020-01-20
【字号
  • 所属类目: 规范性文件
  • 主题分类: 其他
  • 体       裁: 通知
  • 发布日期: 2020-01-20
  • 发文字号:
  • 发文日期: 2020-01-20
  • 公开类别: 主动公开
  • 机构名称: 区城管执法局

关于命名2019年城管执法系统

环境秩序执法整治精品示范道路和示范城管

执法社区工作室的通知

 

各城管中队:

 2019年,全区城管执法系统认真贯彻落实关于加强城市精细化管理的精神,紧密结合“美丽街区”“美丽家园”“文明城区”创建以及第二届进博会等活动,深入开展街面和住宅小区环境秩序专项执法整治,补齐城市管理短板,努力实现“环境整洁、管理精细”的优美宜居的城市环境,让居民群众有更多更直接更实在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经第三方测评、日常督察、实地检查、查阅台帐等综合考评,区城管执法局决定,命名牡丹江路、永清路、陆翔路、三泉路、春雷路等58条道路为“精品示范道路”,白玉兰花园、月浦八村、乾皓苑、逸仙一村一居、宝虹家园等28家城管社区工作室为“示范城管执法社区工作室”。

希望各中队务实进取、再接再厉,以创建活动为契机,不断引领创新管控措施,建立城市管理常态长效执法管控工作机制,着力提升城市环境治理现代化水平,树立城管执法队伍执法为民的良好社会形象。

 

                  

                                                              二 〇二〇年一月十七日

  • 文件预览

  • 附件下载

  • 相关文章

当前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