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上海恩正咨询管理中心(有限合伙) 相关政策扶持的函_公开目录_上海市宝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关于上海恩正咨询管理中心(有限合伙) 相关政策扶持的函

信息来源: 罗店镇 发布时间 2019-12-03
【字号
  • 所属类目: 公开目录
  • 主题分类: 财政、金融、审计
  • 体       裁:
  • 发布日期: 2019-12-03
  • 发文字号: 宝罗府〔2019〕125号
  • 发文日期: 2019-12-03
  • 公开类别: 主动公开
  • 机构名称: 罗店镇

宝山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我镇所属上海恩正咨询管理中心(有限合伙)(以下简称恩正公司)是一家以不良资产清收、管理、处置为主营业务的综合化公司。为进一步鼓励、支持该企业在我区镇持续发展壮大,在前期与企业协商沟通,经研究决定申请宝山区“招大引强”专项政策扶持,基本情况如下:
    一、企业基本情况
恩正公司总部位于上海市,注册地址上海市宝山区市一路199号1楼2218A。注册资本壹仟万元人民币。实际经营地址位于上海市浦东新区银城路88号21层。
    恩正公司依托母公司持有的地方金融资产管理公司(地方AMC)牌照和旗下强大的律师事务所平台,帮助金融机构及其他机构对不良资产进行收购、管理及处置。凭借优秀的服务团队与众多知名企业建立了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把客户的信赖视为企业的生命,并将出色的专业技术运用在项目的各个操作阶段,为客户提供及时,优质的服务。
    公司业务合作伙伴包括四大金融资产管理公司(中国长城资产、中国信达资产、中国华融资产、中国东方资产);各持牌地方资产管理公司;中、农、工、建、交五大国有银行,民生、招商、华夏、盛京银行等全国性股份制银行及城市商业银行在内的众多银行业金融机构及各类持牌非银行业金融机构。同时还包括众多上市公司,诸如海德股份、吉艾科技等以不良资产为核心业务的企业。累计管理债权规模突破50亿元。
    二、企业经营业绩情况
    恩正公司自成立以来,充分利用集团公司平台协同优势,积极拓展市场化业务,累积了大批优质客户。公司自2019年8月正式注册成立开始,业绩突飞猛进,截止2019年11月末,三个月内公司实现业务收入总额3904万元,缴纳税收总收入完成372万元。
    三、企业未来五年发展及营收、税收预测
    根据我国不良资产发展现状,在集团公司统一部署下,恩正公司紧紧围绕不良资产主业制定五年发展规划,即深耕长三角、辐射北广深、拓展大西南的策略,除了依托AMC平台在上海以外的北京、深圳设立分支机构以外,公司将着力拓展以四川为战略核心,以成都为辐射原点的大西南运营总部,充分利用西南地区不良资产价格相对较低,质量相对较好,发展潜力较优的优势,将公司业务纵深进一步扩大,使公司营收进一步增长。有鉴于此我们预测未来几年,恩正公司经营收入及税收如下:

单位:万元

 

2020年

2021年

2022年

2023年

2024年

预计营收

10000

12000

14000

16000

20000

预计税收

1000

1200

1400

1600

2000


    四、政策需求
    2020-2024年:按区地方财政收入,区与罗店镇实行分成,扶植年限为5年,即:第1-2年区得10%,罗店镇得90%;第3-5年区得20%,罗店镇得80%。在此标准下,具体奖励政策由罗店镇决定。
    为此,特申请对该企业的政策支持。
    特此函达

宝山区罗店镇人民镇府

2019年12月03日


  • 文件预览

  • 附件下载

  • 相关文章

当前页二维码

政策咨询

  • 咨询部门*

  • 手机号码*

  • 姓  名*

  • 邮  箱

  • 标  题*

  • 内  容*

  • *

    验证码
  • 是否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