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协助办理宝山区装修垃圾资源化利用中心相关验收手续的函_公开目录_上海市宝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关于协助办理宝山区装修垃圾资源化利用中心相关验收手续的函

信息来源: 区绿化市容局 发布时间 2019-06-21
【字号
  • 所属类目: 公开目录
  •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 体       裁:
  • 发布日期: 2019-06-21
  • 发文字号:
  • 发文日期: 2019-06-20
  • 公开类别: 主动公开
  • 机构名称: 区绿化市容局

宝山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我局外环林带的配套设施绿化枯枝处理站(位于外环林带江杨北路、A20西南角地块内),于2012年获批可行性研究报告,2013年获批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及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2014年建成,用地面积10188平方米,建筑面积1882.9平方米。

经区政府2017年第11次常务会议讨论决定,在绿化枯枝处理站内进行功能改造提升,增加建筑垃圾处置功能,对分选车间等进行改造装修。本改造项目列入2017年政府投资计划,并于同年4月取得区发改委立项批复(宝发改[2017]186号),工程内容为在原绿化枯枝处理站的基础上进行功能提升、改造装修,用地面积不变,改造后建筑体量不突破原有建筑面积1882.9平方米,改造内容包括分选车间、堆料场以及相关配套设施等。20175月,区规土局《关于区绿化枯枝处理站功能改造提升项目的复函》同意该项目的改造。201710月,区环保局批复该项目环评《关于绿化枯枝处理站改造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的审批意见》(沪宝环保许〔2017713号)。

因装修垃圾处理工艺的复杂性,结合实际需求,分选车间高度升高至20.9米。据201966日市绿化市容局召开的关于江杨北路装修垃圾协调会会议纪要精神,对这一高度予以认可,望贵局在后续建筑结构竣工验收时予以支持。

 

  • 文件预览

  • 附件下载

  • 相关文章

当前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