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宝山边学边游!“四史”学习教育宝山红色研学游线路启动,首批体验官正式出发!_文化旅游市场监管_上海市宝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来宝山边学边游!“四史”学习教育宝山红色研学游线路启动,首批体验官正式出发!

信息来源: 区文化和旅游局 发布时间 2020-06-24
【字号
  • 所属类目: 文化旅游市场监管
  • 主题分类: 文化、广电、新闻出版
  • 体       裁: 其他
  • 发布日期: 2020-06-24
  • 发文字号:
  • 发文日期: 2020-06-23
  • 公开类别: 主动公开
  • 机构名称: 区文化和旅游局


6月23日,为喜迎中国共产党的99周岁华诞,“四史”学习教育宝山红色研学游线路启动仪式在上海解放纪念馆举行。

上海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程梅红,中共宝山区委常委、副区长苏平,中共宝山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赵懿,中共宝山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徐静与游客代表共同启动宝山红色研学游线路。中共宝山区委常委、副区长苏平为志愿者代表授旗。

中共宝山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赵懿,中共宝山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徐静为讲解员代表颁发证书。宝山红色研学游线路首批体验游客代表发言。

宝山区文化和旅游局面向游客推出的“四史”学习教育红色研学游线路,充分体现时代特征、宝山特色、文旅特点,在浪花澎湃中学“四史”,在新时代乡村振兴中学“四史”,在探寻工业记忆中学“四史”,在文化艺术滋养中学“四史”,把40年的改革开放史置于新中国70年发展史的大背景中学习,把70年的新中国史置于近百年党的奋斗历程中学习,把百年党史置于500年的社会主义发展史中学习。

线路参与者不仅可以在浸入式寻访中深度发现宝山的历史故事、典型人物,听一堂党课,同时,可以通过“宝旅中心”微信公众号“线上互动”平台参与互动,通过云讲解、云答题等形式,深化市民游客对研学游沿途知识点的认知,沉下心思考。

“四史”学习教育宝山红色研学游线路以“筑梦、初心、振兴、文复”四个主题推出四条推荐线路,结合团队的人数、企业所属的行业领域、参与者的年龄等要素,旅行社可以为团队游客定制个性化研学游形式,在线路中增加团队拓展、分组竞赛等多样化的形式。如有需求请点击“宝旅中心”微信公众号。

 

 

 


  • 文件预览

  • 附件下载

  • 相关文章

当前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