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宝山区顾村镇人民政府关于顾村镇多家企业相关人员入境开展工作业务的请示_政府信息公开目录_上海市宝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上海市宝山区顾村镇人民政府关于顾村镇多家企业相关人员入境开展工作业务的请示

信息来源: 顾村镇 发布时间 2020-10-13
【字号
  • 所属类目: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主题分类: 其他
  • 体       裁: 请示
  • 发布日期: 2020-10-13
  • 发文字号: 沪宝顾府〔2020〕26号
  • 发文日期: 2020-10-12
  • 公开类别: 主动公开
  • 机构名称: 顾村镇

上海市宝山区人民政府:

    目前,顾村镇镇域有多家企业的核心员工及业务往来人员在境外,这些企业急需相关人员来沪为企业开展业务或者服务,企业及入境人员情况汇总如下:

一、无锡莫莱斯科贸易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

无锡莫莱斯柯贸易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成立于20151110日,位于上海市宝山区富联路81852B,属于外商独资企业,主要经营润滑剂、化工产品及原料(危险品除外)、水处理装置及其零部件、过滤设备及其零部件的批发、佣金代理(拍卖除外)和进出口业务(不涉及国家贸易管理商品,涉及配额、许可证管理商品的,按国家有关规定办理申请);并提供上述产品的技术咨询服务。其2019年总税3.72万、区税0.82万;20201-8月总税8.10万、区税1.78万。其落地在顾村的关联公司“莫莱斯柯花野压铸涂料(上海)有限公司”2019年总税443.44万、区税126.63万;20201-8月总税369.42万、区税96.31万。

2020年初全球新冠疫情的蔓延,中外商务人员流动受到很大影响。现有日本籍员工,姓名:AOKI TEPPEI,护照号:TK9020926,经由总公司株式会社MORESCO讨论决定,于2020111日委派至中国,担任无锡莫莱斯柯贸易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营业部部长,任期三年(202041-2023331日),其作为公司高管,公司各项重要事项均需其进行指导,故特此申请其来访中国。                        

二、满奇智造商贸(上海)有限公司

满奇智造商贸(上海)有限公司是马来西亚外商独资公司,成立于2011330日,注册资本人民币3000万元,目前主营业务为进口及国产休闲食品的线上及线下经销业务。其2019年总税354.34万、区税119.43万;20201-8月总税252.99万、区税85.87万。

    2020年初全球新冠疫情的蔓延,中外商务人员流动受到很大影响。为了解决公司复工复产后生产经营、运营策略等方面遇到的问题和困难,以及公司调整发展方向、增资扩股等问题,迫切需要邀请意向合作伙伴入境进行现场考察、商讨合作方案。特恳请贵办协助办理以下人员来华商务邀请函:姓名:LEE KIAN SENG 护照号:A53210984

三、埃博普感应系统(上海)有限公司

埃博普感应系统(上海)有限公司是一家在中国上海注册的全资外资企业,成立于1996年04月16日,注册地位于上海市宝山区富联二路289弄118号,法定代表人为KLAUS MARTIN MAAS。经营范围包括生产感应熔炼和加热系统及必要配套产品,提供相关服务,销售自产产品2019年总税932.87万、区税268.72万;20201-8月总税95.95万、区税26.72万。

2020年初全球新冠疫情的蔓延,中外商务人员流动受到很大影响。因我们公司经营需要,特邀请来自母公司德国ABP感应系统有限公司的两位高管来我司参加商务活动和技术培训。在此恳请贵办协助办理以下二人来华商务邀请函:姓名:AHRENS RALPH KLAUS,护照号C6XH3NHL6

姓名:FOURNELL KARL MARKUS,护照号C8OFM4KM7

四、中航国际仿真科技服务有限公司

中航国际仿真科技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525日,是在上海市宝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注册的有限责任公司,注册资金10000.00万元,由中国航空技术国际控股有限公司与上海卓拟仿真科技有限公司、上海鸿倪科技有限公司共同出资成立,属国有绝对控股企业;公司致力于飞行仿真产品领域的研制,重点面向专用市场,集产品设计、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为一体的高科技企业。2019年总税23.38万、区税5.38万;20201-8月总税28.62万、区税7.77万。

企业目前正在开展D级模拟器项目,疫情原因项目关键人物核心工程师CHA BOURN无法入境,导致项目中断、拖期、有违约风险,情况紧急,我们的项目规模大、周期长,预计需要核心工程师CHA BOURN至少逗留半年,加速该项目取得民航总局认证,所以特别申请其妻子陪同一起入境。核心工程师的到来会帮企业进行专业的模拟器调试工作以及商务谈判工作,公司承诺所邀请外国人参与技术指导项目均在上海市内完成。在此恳请贵办协助办理以下二人来华商务邀请函:姓名:CHA BOURN,护照号HN103441;姓名:CHA ANNA,护照号AN406336

为此,我镇恳请区政府同意这些单位的受邀人通过有关程序尽快返回中国,受邀人对应的公司将承担监控其健康状况,且制定专人负责其在华行程,并遵守上海市抗疫规定,如有违规违法行为,该公司将承担相应的责任。其次,我镇也将密切关注其在沪身体情况及行程动态。 

 

  • 文件预览

  • 附件下载

  • 相关文章

当前页二维码

政策咨询

  • 咨询部门*

  • 手机号码*

  • 姓  名*

  • 邮  箱

  • 标  题*

  • 内  容*

  • *

    验证码
  • 是否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