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7年度罗泾镇设施菜田农业设施项目的验收意见_涉农补贴_上海市宝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关于2017年度罗泾镇设施菜田农业设施项目的验收意见

信息来源: 区农业农村委 发布时间 2019-09-26
【字号
  • 所属类目: 涉农补贴
  • 主题分类: 农业、林业、水利
  • 体       裁: 意见
  • 发布日期: 2019-09-26
  • 发文字号:
  • 发文日期: 2019-09-26
  • 公开类别: 主动公开
  • 机构名称: 区农业农村委

上海市宝山区罗店镇人民政府:

2019年9月26日,宝山区农业农村委、宝山区财政局组织专家对2017年度罗泾镇设施菜田农业设施项目进行验收。验收组听取了项目建设情况的汇报,查验了建设项目的完成情况,审核了项目资金的使用情况,并实地查验了项目建设现场后,认为基本完成各项计划任务,同意通过验收,并提出如下意见:

一、项目完成情况

根据《关于同意建设2017年度罗泾镇设施菜田农业设施项目的批复》(宝农委[2017]30号)文件及调整批复,该项目计划建设面积628亩,计划总投资2176.53万元(其中市级财政补贴1088.27万元,区级财政补贴870.61万元,镇财政配套217.65万元),实际完成2041.5399万元,完成计划的93.8%。项目建设于2017年12月启动,2019年8月完成,各项建设内容基本完成,详见附表。

二、结算意见

根据上海瑞和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出具的审价报告和北京中证天通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上海分所出具的审计报告等相关材料,项目完成金额为2041.5399万元,比原计划投资总额节约134.9901万元(其中管理费28.01万元),其中市、区财政应承担总数的90%部分为1837.3859万元,按出资计划核减121.4911万元,纳入市区原财政设施菜田建设资金一并结算。

三、项目实施情况

项目在建设过程中管理程序规范,项目招投标管理纳入政府采购程序,建设合同等资料管理较好,工程审价、财务审计等方面工作落实有序。对项目资金实行区财政报账制,资金拨付审批手续规范。

四、后续工作

(一)收到此验收意见后请按计划结清工程项目的各类应付款项。

(二)按照市农业农村委、市财政局对设施菜田建成资产管理有关要求,请做好新增财政性资产的登记备案工作,明确资产归属和管理责任,保障设施菜田可持续运行。

 

 

 

(此页无正文)

 

附件:2017年度罗泾镇设施菜田农业设施项目建设完成情况表

 

 

 

上海市宝山区农业农村委员会   上海市宝山区财政局

 

2019年9月26日


当前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