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2015年上半年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开招聘简章_公开目录_上海市宝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上海市2015年上半年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开招聘简章

信息来源: 区公务员局 发布时间 2015-02-27
【字号
  • 所属类目: 公开目录
  • 主题分类: 其他
  • 体       裁: 其他
  • 发布日期: 2015-02-27
  • 发文字号:
  • 发文日期:
  • 公开类别: 主动公开
  • 机构名称: 区公务员局
隶属区划 主管部门 用人单位 岗位编号 岗位名称 岗位简介 招聘人数 招聘对象 最低工作年限 政治面貌 年龄上限 学历要求 学位要求 户籍要求 面试比例 最低合格分数线 笔试面试成绩比例 专业要求 其它条件 备注
宝山区 上海市宝山区大场镇人民政府 上海市宝山区大场镇社区事务受理服务中心(上海市宝山区大场镇劳动保障事务所、上海市宝山区大场镇社会救助事务所) 310113008005001 社区事务管理 负责社区事务管理方面的数据统计和分析。 1 非应届毕业生 二年 不限 30 本科 不限 限本市 1:3 不限 4:6 计算机类   具有2年以上乡镇街道工作经历。
宝山区 上海市宝山区大场镇人民政府 上海市宝山区大场镇社区事务受理服务中心(上海市宝山区大场镇劳动保障事务所、上海市宝山区大场镇社会救助事务所) 310113008005002 社区事务管理 负责办理失业登记、指导失业人员培训和就业、承担城镇职工社会保障、农村社会养老保险等业务。 2 非应届毕业生 二年 不限 30 本科 不限 限本市 1:3 不限 4:6 不限   具有2年以上乡镇街道工作经历。有信访接待、窗口接待经验的优先。
宝山区 上海市宝山区大场镇人民政府 上海市宝山区大场镇社区事务受理服务中心(上海市宝山区大场镇劳动保障事务所、上海市宝山区大场镇社会救助事务所) 310113008005003 社区事务管理 负责区级部门下沉居民人事档案领取、整理、查阅、保管。 1 非应届毕业生 二年 中共党员 35 本科 不限 限本市 1:3 不限 4:6 不限   具有2年以上乡镇街道工作经历。
宝山区 上海市宝山区大场镇人民政府 上海市宝山区大场镇经济管理事务中心(上海市宝山区大场镇农村经营管理站、上海市宝山区大场镇安全管理事务所) 310113008008001 统计 协助组织开展各项统计和调查,整理汇总社会经济发展数据。 1 非应届毕业生 五年 不限 35 本科 不限 限本市 1:3 不限 4:6 会计学    
宝山区 上海市宝山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上海市宝山区物价局) 上海市宝山区价格认证中心 310113010001001 价格鉴证员 负责司法机关涉案物品价格鉴证工作。 1 不限 五年 不限 40 大专/高职及以上 不限 不限 1:3 不限 4:6 工商管理、会计学 具有相关上岗证书。  
宝山区 上海市宝山区规划和土地管理局 上海市宝山区土地储备中心 310113013001001 业务管理 负责土地出让工作中各类手续的办理、会议协调、项目档案整理等方面的工作。 1 非应届毕业生 二年 不限 35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不限 1:3 不限 4:6 城乡规划、土地资源管理、行政管理、公共管理等专业 具有较强的协调沟通能力;熟悉CAD、办公自动化软件操作。  
宝山区 上海市宝山区规划和土地管理局 上海市宝山区建设用地事务所(上海市宝山区征收集体土地房屋补偿事务中心) 310113013002001 征地管理 负责对外商投资企业使用土地情况调查,核定土地使用费征收标准;负责土地征收、房屋征收补偿的安置核算、征地包干费的收支等。 1 非应届毕业生 二年 不限 35 本科 学士 不限 1:3 不限 4:6 财务管理、会计学类 具有会计从业资格证书。  
宝山区 上海市宝山区规划和土地管理局 上海市宝山区城市建设档案管理中心 310113013004001 档案管理 负责城市建设档案、文书档案、会计档案、照片档案和其他各类规划和土地管理业务档案的收集、整理、保管、利用等工作。 1 不限 不限 不限 35 本科 学士 不限 1:3 不限 4:6 图书馆学、档案学、信息资源管理等相关专业    
宝山区 上海市宝山区规划和土地管理局 上海市宝山区城市建设档案管理中心 310113013004002 档案编研 负责开发利用档案信息资源,发挥城建档案的作用,编制档案检索工具,专题编研资料,做好查阅档案工作和利用效果登记等工作。 1 不限 不限 不限 35 本科 学士 不限 1:3 不限 4:6 城乡规划、建筑学、测绘类等相关专业 有相关工作经验可适当放宽专业要求。  
宝山区 上海市宝山区规划和土地管理局 上海市宝山区规划和土地管理局罗店管理所 310113013006001 规土管理 负责所在区域内规划和土地动态巡查工作;负责基本农田保护、耕地保护工作;负责辖区内村民建房的用地和配套设施建设的初审、报批和批后管理等工作。 1 不限 不限 不限 35 本科 不限 不限 1:3 不限 4:6 城乡规划、建筑学、土地资源管理等相关专业 有相关工作经验适当可放宽专业要求。  
宝山区 上海市宝山区环境保护局 上海市宝山区环境监测站(上海市宝山区辐射管理所) 310113016002001 现场监测岗位 负责水、气、声、渣等环境质量、污染源排放的现场监测。 3 不限 不限 不限 35 本科及以上 不限 不限 1:3 不限 4:6 环境科学与工程类 具有相关工作经验优先。  
宝山区 上海市宝山区环境保护局 上海市宝山区环境监测站(上海市宝山区辐射管理所) 310113016002002 化学分析岗位 运用化学分析方法、大型分析仪器对各类样品中重金属、有机物等成分分析研究。 2 不限 不限 不限 35 本科及以上 不限 不限 1:3 不限 4:6 化学、环境科学与工程等相关专业 具有相关工作经验优先。  
宝山区 上海市宝山区环境保护局 上海市宝山区环境监测站(上海市宝山区辐射管理所) 310113016002003 环境信息管理岗位 负责在线自动监测系统的巡检、维护,信息的收集和分析。 1 不限 不限 不限 35 本科及以上 不限 不限 1:3 不限 4:6 信息工程、自动化相关专业 具有相关工作经验优先。  
宝山区 上海市宝山区环境保护局 上海市宝山区环境监测站(上海市宝山区辐射管理所) 310113016002004 环境安全管理人员 负责区域内核技术利用单位的日常监管、电离电池辐射的监测。 1 不限 不限 不限 35 本科及以上 不限 不限 1:3 不限 4:6 环境科学与工程、辐射防护与核安全等相关专业 具有相关工作经验优先。  
宝山区 上海市宝山区环境保护局 上海市宝山区环境监测站(上海市宝山区辐射管理所) 310113016002005 综合分析岗位 负责区域环境污染状况综合分析。 1 不限 不限 不限 35 本科及以上 不限 不限 1:3 不限 4:6 化学、环境科学与工程等相关专业 具有扎实的文字功底;具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宝山区 上海市宝山区机关事务管理局 上海市宝山区机关综合事务管理中心 310113017001001 人事管理 负责单位人事管理工作。 1 非应届毕业生 二年 中共党员 35 本科 学士 不限 1:3 不限 4:6 不限 具有1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熟悉相关人事政策、劳动制度,具有良好的文字功底、沟通能力。  
宝山区 上海市宝山区教育局 上海市宝山区通河新村第二小学 310113019087001 教务管理 负责学校教务管理工作。 1 不限 不限 不限 30 本科及以上 学士 不限 1:3 不限 4:6 行政管理 具有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教师资格证书。  
宝山区 上海市宝山区教育局 上海市宝山区教育局财务结算中心 310113019216001 安全管理 负责单位安全、后勤等行政管理。 1 非应届毕业生 五年 不限 35 本科及以上 不限 不限 1:3 不限 4:6 行政管理专业 具有相关工作经历,夜间值班,较适合男性。  
宝山区 上海市宝山区教育局 上海市宝山区教育局财务结算中心 310113019216002 会计 负责事业单位(学校)会计工作。 7 不限 不限 不限 35 本科及以上 不限 不限 1:3 不限 4:6 不限 具有会计上岗证;具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宝山区 上海市宝山区经济委员会(上海市宝山区信息化委员会) 上海市宝山区信息化服务中心 310113020001001 项目管理 负责区信息化项目的需求分析、设计、项目进度控制及系统开发的组织实施和技术协调;负责项目的课题研究、系统规划、方案编制,编写管理规范。 2 非应届毕业生 五年 不限 40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不限 1:3 不限 4:6 计算机类 具有5年以上软件开发相关工作经验;有区域信息化项目规划、建设及电子政务相关项目经验者优先。  
宝山区 上海市宝山区经济委员会(上海市宝山区信息化委员会) 上海市宝山区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 310113020002001 企业服务 负责区域内中小企业政策服务和发展指导;协助制定有关中小企业扶持政策体系和管理体系的建立,做好预警机制报告制度。 1 非应届毕业生 三年 不限 35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不限 1:3 不限 4:6 计算机类、工商管理类 熟悉产业和中小企业发展政策,具有相关工作经验;具有较强的计算机运用能力。  
宝山区 上海市宝山区绿化和市容管理局(上海市宝山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上海市宝山区绿化市容管理一所 310113023003001 市容环卫管理 负责辖区内绿化市容环境卫生工作的宣传教育、巡查监管、组织协调等工作。 1 不限 二年 不限 30 本科及以上 不限 不限 1:3 不限 4:6 城市管理、行政管理专业 具有较强的组织和协调工作能力,责任心、事业心强;身体健康,能适应岗位工作需要;具有市容环卫管理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宝山区 上海市宝山区绿化和市容管理局(上海市宝山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上海市宝山区市容景观管理所 310113023007001 景观灯光管理 负责景观灯光设计、施工建设和运行维护工作。 1 不限 二年 不限 30 本科及以上 学士 不限 1:3 不限 4:6 环境设计、光源与照明专业 具备独立完成照明、施工图设计能力;熟练操作Autocad3dmaxphotoshopAE等软件;具有较好的语言表达与沟通能力。具有成功设计照明项目案例者优先。  
宝山区 上海市宝山区罗泾镇人民政府 上海市宝山区罗泾镇社区事务受理服务中心(上海市宝山区罗泾镇劳动保障事务所、上海市宝山区罗泾镇社会救助事务所) 310113025002001 窗口接待、业务受理办理 负责劳动就业、社会救助、社会保障等工作。 2 不限 二年 中共党员 30 本科及以上 不限 限本市 1:3 不限 4:6 不限   具有农村基层工作经历。
宝山区 上海市宝山区罗泾镇人民政府 上海市宝山区罗泾镇社会治安综合管理服务中心 310113025004001 综合治理 负责综合治理工作。 1 不限 二年 中共党员 30 本科及以上 不限 限本市 1:3 不限 4:6 不限   具有农村基层工作经历。
宝山区 上海市宝山区罗泾镇人民政府 上海市宝山区罗泾镇经济管理事务中心(上海市宝山区罗泾镇农村经营管理站、上海市宝山区罗泾镇农业服务中心、上海市宝山区罗泾镇安全管理事务所) 310113025007001 集体资产管理 协助做好集体资产管理的指导、监督和服务工作。 1 不限 二年 中共党员 30 本科及以上 不限 限本市 1:3 不限 4:6 不限   具有农村基层工作经历。
宝山区 上海市宝山区民防办公室 上海市宝山区民防工程监督管理所 310113027002001 工程管理员 负责民防工程管理、工程维修养护计划的编制、工程施工质量的监督;负责与辖区居委会、物业、工程作业单位的沟通等。 1 不限 不限 不限 30 本科及以上 不限 不限 1:3 不限 4:6 土木工程、工程管理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一定文字写作能力。  
宝山区 上海市宝山区民政局 宝山烈士陵园 310113028005001 纪念馆讲解员 负责上海解放纪念馆日常管理、兼革命烈士史料编纂和讲解。 1 非应届毕业生 三年 不限 35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不限 1:3 不限 4:6 管理学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讲解工作经验者优先。  
宝山区 上海市宝山区民政局 上海市宝山区社会福利院 310113028008001 医护人员 负责服务对象补液、打针、发药等医疗保健、护理工作。 1 不限 不限 不限 35 本科及以上 不限 不限 1:3 不限 4:6 临床医学、护理学类 具有相关资格证书;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单位地址在长兴岛。
宝山区 上海市宝山区民政局 上海市宝山区社会福利院 310113028008002 管理人员 负责福利院相关管理工作及办公室工作。 2 不限 不限 不限 35 本科及以上 不限 不限 1:3 不限 4:6 不限 具有社会工作或管理岗位经验者优先;中共党员优先。 单位地址在长兴岛。
宝山区 上海市宝山区民政局 上海市宝山区救助管理站 310113028010001 救助管理 负责流浪乞讨人员的临时性社会救助及站内管理、护送等相关工作。 1 非应届毕业生 三年 不限 35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不限 1:3 不限 4:6 法学类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责任心强,具有较好的语言文字表达和组织协调能力。  
宝山区 上海市宝山区民政局 上海市宝山区民政事务受理服务中心(上海市宝山区居民经济状况核对中心) 310113028011001 管理人员 负责民政事务受理服务。 2 非应届毕业生 三年 不限 35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不限 1:3 不限 4:6 管理学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中共党员优先。  
宝山区 上海市宝山区农业委员会 上海市宝山区农业技术推广中心(上海市宝山区种子管理站、上海市宝山区食用菌技术推广站) 310113029002001 植物保护 负责农业有害生物防治工作。 1 不限 不限 不限 35 本科及以上 不限 不限 1:3 不限 4:6 植物保护    
宝山区 上海市宝山区农业委员会 上海市宝山区蔬菜科学技术推广站 310113029006001 财务会计 负责单位财务会计或出纳工作。 1 不限 不限 不限 35 本科及以上 不限 不限 1:3 不限 4:6 会计学 具有会计上岗证书。  
宝山区 上海市宝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上海市宝山区公务员局、上海市宝山区医疗保险办公室) 上海市宝山区社会保障服务中心 310113030001001 工伤认定 负责工伤认定业务窗口接待、受理。 1 非应届毕业生 一年 不限 35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不限 1:3 不限 4:6 法学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1年以上劳动保障工作经历者专业可适当放宽。  
宝山区 上海市宝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上海市宝山区公务员局、上海市宝山区医疗保险办公室) 上海市宝山区社会保障服务中心 310113030001002 业务经办 负责办理社会保险参保手续、咨询接待、计算机信息管理与维护等工作。 1 非应届毕业生 一年 不限 35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不限 1:3 不限 4:6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计算机管理或网络管理工作经历者优先。  
宝山区 上海市宝山区人民政府 上海宝山政府门户网站 310113031001001 微博编辑 负责政务微博编辑、沟通协调、活动策划等工作。 1 非应届毕业生 二年 中共党员 30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不限 1:3 不限 4:6 新闻学,法学及相关专业 具有网络编辑、策划、政务微博等相关工作经历者优先。  
宝山区 上海市宝山区人民政府吴淞街道办事处 上海市宝山区吴淞街道社区事务受理服务中心(上海市宝山区吴淞街道劳动保障事务所、上海市宝山区吴淞街道社会救助事务所、上海市宝山区吴淞街道社区文化活动中心) 310113032001001 社区服务工作人员 协助做好社区事务受理服务工作。 2 不限 不限 不限 35 大专/高职及以上 不限 限本市 1:3 不限 4:6 不限 具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宝山区 上海市宝山区人民政府吴淞街道办事处 上海市宝山区吴淞社区(街道)党员服务中心 310113032003001 社区党建工作人员 协助做好社区党建以及党员管理、服务工作。 2 不限 不限 中共党员 35 大专/高职及以上 不限 限本市 1:3 不限 4:6 不限 具有党务工作经验者优先。  
宝山区 上海市宝山区人民政府友谊路街道办事处 上海市宝山区友谊路街道社区事务受理服务中心(上海市宝山区友谊路街道劳动保障事务所、上海市宝山区友谊路街道社会救助事务所、上海市宝山区友谊路街道社区文化活动中心) 310113033001001 社区社会保障服务 负责社会保险、社会救助、减灾抗灾、助老助残、儿童福利、双拥优抚等。 1 非应届毕业生 三年 不限 35 大专/高职及以上 不限 限本市 1:3 不限 4:6 不限    
宝山区 上海市宝山区人民政府友谊路街道办事处 上海市宝山区友谊路街道社区事务受理服务中心(上海市宝山区友谊路街道劳动保障事务所、上海市宝山区友谊路街道社会救助事务所、上海市宝山区友谊路街道社区文化活动中心) 310113033001002 社区劳动就业服务 负责就业失业登记、职业介绍、创业指导、就业援助、劳动关系协调、劳动纠纷调处。 1 非应届毕业生 三年 中共党员 35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限本市 1:3 不限 4:6 法学类、行政管理、社会学    
宝山区 上海市宝山区人民政府友谊路街道办事处 上海市宝山区友谊路街道社区事务受理服务中心(上海市宝山区友谊路街道劳动保障事务所、上海市宝山区友谊路街道社会救助事务所、上海市宝山区友谊路街道社区文化活动中心) 310113033001003 社区文化活动 组织社区文化活动、管理。 1 非应届毕业生 二年 不限 35 本科 不限 限本市 1:3 不限 4:6 艺术类、行政管理类    
宝山区 上海市宝山区司法局 上海市宝山公证处 310113039002001 公证员 负责公证业务。 1 非应届毕业生 五年 中共党员 40 研究生 硕士及以上 不限 1:3 不限 4:6 法学 具有相关中级专技职称;具备公证业务方面的理论研究水平。  
宝山区 上海市宝山区淞南镇人民政府 上海市宝山区淞南镇城乡建设和管理服务中心 310113040003001 城乡建设管理 负责城乡建设、管理和各类创建工作;协助落实市容环境卫生管理、环卫公共设施建设、环境保护、居住区绿化、生活垃圾处理费征收等工作。 1 不限 不限 不限 35 本科及以上 不限 限本市 1:3 不限 4:6 不限    
宝山区 上海市宝山区淞南镇人民政府 上海市宝山区淞南镇财政所 310113040006001 财经管理 负责乡镇财政预算编制管理、财政支出管理、财政政策执行行政事业单位资产管理、财务会计等具体工作。 1 不限 不限 不限 35 本科及以上 不限 限本市 1:3 不限 4:6 不限 具有会计上岗证等相关证书。  
宝山区 上海市宝山区体育局 上海市宝山区少年儿童业余游泳学校 310113041002001 游泳教练 负责游泳运动员的日常训练与管理工作;指导带训运动员参加国内外重大比赛;选拔、培养和输送优秀后备人才。 1 不限 不限 不限 30 大专/高职及以上 不限 不限 1:3 不限 4:6 不限 具有较强的体育基本理论和游泳专业知识;国家一级运动员;训练教学工作能力突出,具有较好的带训成绩。  
宝山区 上海市宝山区体育局 上海市宝山区第二青少年业余体育学校 310113041003001 网球教练 负责网球运动员的日常训练与管理工作;指导带训运动员参加国内外重大比赛;选拔、培养和输送优秀后备人才。 1 不限 不限 不限 30 大专/高职及以上 不限 不限 1:3 不限 4:6 不限 具有相关专业省级(含省级)以上冠军等比赛成绩;有训练教学工作经历。  
宝山区 上海市宝山区体育局 上海市宝山区体育事业管理中心 310113041004001 综合管理 负责单位日常行政管理、组织人事管理等工作;撰写各类文字材料;协助完成其他事务性工作。 1 非应届毕业生 三年 中共党员 30 本科 学士 不限 1:3 不限 4:6 不限 具有相关工作经验;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及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体育院校毕业者优先。  
宝山区 上海市宝山区体育局 上海市宝山区行知田径运动学校 310113041005001 田径教练 负责田径运动员的日常训练与管理工作;指导带训运动员参加国内外重大比赛;选拔、培养和输送优秀后备人才。 1 不限 不限 不限 30 大专/高职及以上 不限 不限 1:3 不限 4:6 体育学类 具有相关专业省(市)级以上冠军等比赛前成绩;国家一级运动员;有训练教学工作经历者优先。  
宝山区 上海市宝山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 上海市宝山区老年护理院 310113043012001 办事员 负责做好办公室工作(包括财务、会务、文字、统计等日常工作)。 1 非应届毕业生 一年 不限 30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不限 1:3 不限 4:6 会计学、金融学、计算机类 具有会计从业资格证书。  
宝山区 上海市宝山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 上海市宝山区罗店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上海市宝山区罗店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美兰湖分中心、上海市宝山区罗店镇第三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310113043013001 综合办宣传干事 负责综合办公室的内外宣传及文秘工作。做好日常办文、办会及接待等文秘相关工作。 1 应届毕业生 不限 不限 30 本科 不限 限本市 1:3 不限 4:6 不限 具有高级文秘资格证书,有平面设计师类相关证书、CAD中级证书者优先。  
宝山区 上海市宝山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 上海市宝山区罗店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上海市宝山区罗店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美兰湖分中心、上海市宝山区罗店镇第三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310113043013002 档案管理 负责档案管理工作,做好日常文书档案的收集、整理以及编研等工作。 1 非应届毕业生 一年 不限 30 大专/高职及以上 不限 限本市 1:3 不限 4:6 不限 具有档案管理和办公自动化证书、1年以上相关工作经历。  
宝山区 上海市宝山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 上海市宝山区罗店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上海市宝山区罗店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美兰湖分中心、上海市宝山区罗店镇第三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310113043013003 信息员 负责单位多媒体制作等工作。 1 不限 五年 不限 30 大专/高职及以上 不限 限本市 1:3 不限 4:6 不限 具有多媒体制作中级证书,2年以上相关工作经历。  
宝山区 上海市宝山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 上海市宝山区罗店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上海市宝山区罗店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美兰湖分中心、上海市宝山区罗店镇第三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310113043013004 总务 负责各种设备的日常管理、维修等工作。 1 非应届毕业生 五年 不限 40 大专/高职及以上 不限 限本市 1:3 不限 4:6 不限 有较丰富的管理工作经历,熟悉医院总务管理,具有2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  
宝山区 上海市宝山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 上海市宝山区罗店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上海市宝山区罗店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美兰湖分中心、上海市宝山区罗店镇第三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310113043013005 综合办办事员 负责文秘及会务、接待等工作。 1 非应届毕业生 五年 不限 35 本科 不限 限本市 1:3 不限 4:6 不限 具有2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  
宝山区 上海市宝山区文化广播影视管理局 上海市宝山区图书馆 310113044001001 文献管理 负责文献阅览区域的日常管理工作;帮助读者使用各类自助借还等电子设备;解答读者的各类咨询。 3 不限 不限 不限 30 大专/高职及以上 不限 不限 1:3 不限 4:6 不限 具有较强的独立工作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和计算机操作技能;观察判断能力强。  
宝山区 上海市宝山区文化广播影视管理局 上海市宝山区图书馆 310113044001002 陈伯吹纪念馆管理 负责陈伯吹纪念馆内的日常管理工作;做好陈伯吹纪念馆的讲解工作;解答读者的各类咨询。 3 不限 不限 不限 30 本科及以上 不限 不限 1:3 不限 4:6 教育学、历史学、艺术学、统计学、哲学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较强的独立工作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和计算机操作技能;观察判断能力强。  
宝山区 上海市宝山区文化广播影视管理局 上海市宝山区图书馆 310113044001003 少儿文献管理 负责少儿阅览区域的日常管理工作;帮助读者使用各类自助借还等电子设备;解答读者的各类咨询。 3 不限 不限 不限 30 本科及以上 不限 不限 1:3 不限 4:6 图书馆学、档案学、教育学、历史学、地理科学、中国语言文学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具备良好的耐心和与少儿沟通的能力;具有较强的独立工作能力、动手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和计算机操作技能。  
宝山区 上海市宝山区文化广播影视管理局 上海市宝山区图书馆 310113044001004 读者活动策划 负责组织策划讲座、展览等各项读书活动。 1 不限 不限 不限 30 本科及以上 不限 不限 1:3 不限 4:6 图书馆学、档案学、教育学、艺术学、中国语言文学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具备良好的耐心和与少儿沟通的能力;具有较强的独立工作能力、动手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和计算机操作技能。  
宝山区 上海市宝山区文化广播影视管理局 上海市宝山区文化馆 310113044002001 音乐艺术指导 负责群众文化(音乐类)艺术辅导、团队建设、作品创排、活动组织等工作。 1 非应届毕业生 一年 不限 30 研究生 硕士 不限 1:3 不限 4:6 音乐学、音乐艺术专业 具有音乐艺术辅导工作经历,具有较强的音乐艺术素养和沟通协调能力。  
宝山区 上海市宝山区文化广播影视管理局 上海市宝山区文化馆 310113044002002 新闻传播与信息宣传 负责文化馆信息宣传、管理、运行等工作。 1 非应届毕业生 二年 不限 30 本科及以上 学士 不限 1:3 不限 4:6 新闻学、传播学、中国语言文学 具有信息工作或宣传工作经历,能熟练撰写新闻稿件、活动策划方案等;熟悉网络操作平台,具有较强的综合协调能力。  
宝山区 上海市宝山区文化广播影视管理局 上海淞沪抗战纪念馆 310113044004001 陈列布展 负责展览策划、设计,平面制作等美术工作,及抗战史研究、文物保护管理等。 1 不限 不限 不限 35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不限 1:3 不限 4:6 历史学、艺术设计学 具有较强专业素养和综合协调能力。  
宝山区 上海市宝山区文化广播影视管理局 上海市宝山区月浦文化馆 310113044005001 非遗管理与研究 负责文化管理活动,开展对非物质文化遗产的保护、管理和研究等工作。 1 非应届毕业生 二年 不限 35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不限 1:3 不限 4:6 历史学、文化产业管理    
宝山区 上海市宝山区文化广播影视管理局 上海市宝山区月浦文化馆 310113044005002 会展策划 负责各类展会活动的组织和策划工作、日常场馆的运营管理;协助开展各类非遗文化调查研究和文化配送等活动。 1 非应届毕业生 一年 不限 30 本科 学士 不限 1:3 不限 4:6 会展经济与管理、文化产业管理    
宝山区 上海市宝山区文化广播影视管理局 上海宝山沪剧艺术传承中心 310113044006001 舞美装置 负责各类演出的舞美装置工作。 1 非应届毕业生 三年 不限 30 大专/高职及以上 不限 不限 1:3 不限 4:6 不限 具有2年以上舞台装置工作经验。  
宝山区 上海市宝山区文化广播影视管理局 上海宝山沪剧艺术传承中心 310113044006002 化妆师 能够单独完成戏曲造型、化妆工作。 1 非应届毕业生 五年 不限 35 大专/高职及以上 不限 限本市 1:3 不限 4:6 不限 具有5年以上戏曲院团化妆工作经验,能够独自完成大戏演出的化妆造型工作。  
宝山区 上海市宝山区文化广播影视管理局 上海市宝山区广播电视台 310113044009001 摄像记者 负责新闻、专题等节目的采访摄像、编辑等工作。 1 不限 不限 不限 35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不限 1:3 不限 4:6 新闻学    
宝山区 上海市宝山区文化广播影视管理局 上海市宝山区广播电视台 310113044009002 记者 负责《宝山新闻》、《新闻扫描》等节目的采访、撰稿、编辑等工作。 1 不限 不限 不限 35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不限 1:3 不限 4:6 新闻学、中国语言文学 具有《新闻记者证》或已通过《新闻记者证》考试者优先。  
宝山区 上海市宝山区文化广播影视管理局 上海宝山国际民间艺术交流与研究中心(上海宝山国际民间艺术博览馆) 310113044010001 会计兼人事 负责财务管理和人事管理等工作。 1 非应届毕业生 五年 不限 35 本科 学士 不限 1:3 不限 4:6 财务管理、会计学 具有2年以上相关工作经历;具有会计从业资格证书。  
宝山区 上海市宝山区文化广播影视管理局 上海宝山国际民间艺术交流与研究中心(上海宝山国际民间艺术博览馆) 310113044010002 展馆设备主管 负责多媒体设备的管理和维护等工作。 1 非应届毕业生 三年 不限 35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不限 1:3 不限 4:6 电气工程及自动化、数字媒体技术、软件工程 具有2年以上相关工作经历;具有电工操作证。  
宝山区 上海市宝山区杨行镇人民政府 上海市宝山区杨行镇社区事务受理服务中心(上海市宝山区杨行镇劳动保障事务所、上海市宝山区杨行镇社会救助事务所) 310113046002001 综合管理 负责社区事务综合管理等相关工作。 1 非应届毕业生 三年 不限 35 本科及以上 学士 限本市 1:3 不限 4:6 不限    
宝山区 上海市宝山区月浦镇人民政府 上海市宝山区月浦镇社会事务服务中心(上海市宝山区月浦镇社区文化活动中心) 310113047001001 群文体育 负责各类文化演出活动的主持、播音工作;协助组织业余文化艺术创作等群众性文化活动。 1 非应届毕业生 五年 中共党员 40 本科及以上 不限 限本市 1:3 不限 4:6 不限 具有2年以上乡镇群文相关工作经历。  
宝山区 中共上海市宝山区委宣传部 上海市宝山区宝山报社 310113052001001 编辑、记者 负责日常采访写作及版面编辑工作。 1 非应届毕业生 五年 不限 30 本科及以上 学士 不限 1:3 不限 4:6 新闻传播学类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5年以上媒体采编工作经历。有较强的文字功底和写作能力,能独立完成选题策划及采访写作;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团队合作精神以及沟通表达能力;身体健康,较适合男性。  
宝山区 中共上海市宝山区委员会 中共上海市宝山区委员会党校(上海市宝山区行政学院、中共上海市宝山区哲学社会科学研究所) 310113053001001 教师 负责干部教育培训、科研及管理工作。 1 不限 不限 中共党员 35 研究生 硕士及以上 不限 1:3 不限 4:6 中共党史、政治学、马克思主义基础原理   具有党校及高校工作经验者优先。
宝山区 中共上海市宝山区委员会 中共上海市宝山区委员会党校(上海市宝山区行政学院、中共上海市宝山区哲学社会科学研究所) 310113053001002 教师 负责干部教育培训、科研及管理工作。 1 不限 不限 中共党员 35 研究生 硕士及以上 不限 1:3 不限 4:6 公共管理类   具有党校及高校工作经验者优先。
宝山区 中共上海市宝山区委员会 中共上海市宝山区委员会党校(上海市宝山区行政学院、中共上海市宝山区哲学社会科学研究所) 310113053001003 财务人员 负责财会、审计等方面的工作。 1 非应届毕业生 三年 中共党员 40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不限 1:3 不限 4:6 会计学 具有会计上岗证书。熟悉财会、审计等方面的知识,能够承担会计工作。  
  • 文件预览

  • 附件下载

  • 相关文章

当前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