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区政协八届四次会议8D091号提案的答复_建议提案_上海市宝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对区政协八届四次会议8D091号提案的答复

信息来源: 吴淞街道 发布时间 2020-08-19
【字号
  • 所属类目: 建议提案
  •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 体       裁: 其他
  • 发布日期: 2020-08-19
  • 发文字号:
  • 发文日期: 2020-08-19
  • 公开类别: 主动公开
  • 机构名称: 吴淞街道

一、基本情况:

吴淞东块的动迁开发,自2002年8月16日开始实施第二、第三地块的动拆迁,执行市政府111号动迁令,截止2017年底,该两个许可证共动迁202户(其中自2014年至今仅动迁签约26户),还剩167户未签约。

三位委员所反映的“近期来淞滨西路139号占用马路为自己用,在自家房前用电线焊接支撑房屋,将支撑点落地2公尺,并在支撑点外堆满石头,属危险房屋支点,更为不幸的是在支点外马路的30%处安装铁栅,将马路上围了一个10平方的园子,供其晒衣服,种花等”情况。经现场核查,应为淞兴路139号(吴淞街道范围内无淞滨西路,也无淞滨路139号此门牌号),该处房屋为尚未动迁签约的私房,经市级多家房屋检测机构鉴定均为危房。

该处房屋南侧主墙面外倾7°,存在安全隐患,开发商宝宸集团用电线木杆对其南立面进行支撑,缓解倒塌危险,支撑处用石块、铁栅围栏系为防止车辆经过或倒车撞倒支撑物,引发次生灾害性后果。

二、解决问题的思路与对策

1、对和丰动迁基地,继续由原开发商负责。按照市房管局二年内削减存量动迁基地的要求,联系开发商完善、调整动迁方案,加大动迁力度,加快推进实施动迁改造。以便从根本上解决问题。

2、对于淞兴路139号业主擅自在支撑点周边马路上围了一个10平方的园子,供其晒衣服,种花等现象,街道已组织城管执法力量予以取缔,并落实了第三方巡查,以达到长效常态的管理目标。


  • 文件预览

  • 附件下载

  • 相关文章

当前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