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下半年宝山区部分事业单位招聘工作人员简章_公开目录_上海市宝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2013年下半年宝山区部分事业单位招聘工作人员简章

信息来源: 区公务员局 发布时间 2013-10-11
【字号
  • 所属类目: 公开目录
  • 主题分类: 其他
  • 体       裁: 其他
  • 发布日期: 2013-10-11
  • 发文字号:
  • 发文日期:
  • 公开类别: 主动公开
  • 机构名称: 区公务员局
序号 招聘单位 用人单位  岗位名称  岗位简介 招聘人数 招聘对象 最低工作年限 年龄下限 年龄上限 户籍要求 专业  学历 学位 政治面貌 其他条件 备注
001 宝山区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 宝山区安全生产(职业安全健康)监察大队 监察员 从事区域内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工作。 2 2013年应届毕业生 不限 20 28 本市 安全工程、化学工程与工艺、预防医学、法律及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学士 不限 中共党员优先。  
002 宝山区文广影视局 宝山沪剧艺术传承中心 剧务管理 协助主任做好沪剧传承中心日常的各项管理工作。 1 社会人员 五年 25 35 本市 管理类 本科及以上 学士 不限 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和文字写作能力;男性年龄可放宽至40周岁。  
003 宝山区文广影视局 宝山区广播电视台 新闻责编 从事日常新闻的编辑、监审、选题策划及业务辅导等工作。 1 社会人员 五年 30 35 不限 新闻学、中国语言文学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中共党员 责任心强,具有中级及以上职称;曾获市级以上专业奖项或特别优秀的,男性年龄可放宽至45周岁。  
004 宝山区文广影视局 宝山国际民间艺术交流中心 展览策划 负责上海宝山国际民间艺术博览馆全年各项展览的策划协调及组织实施工作。 1 社会人员 二年 22 35 本市 会展经济与管理、公共文化艺术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不限 从事展览策划等相关工作两年以上;大学英语六级合格或成绩425分及以上;中共党员优先。  
005 宝山区建设和交通委员会 宝山区市政工程管理署 设施管理 负责市政道路、桥梁及市政附属设施的日常管理,大中修工程及其他建设项目的施工管理,案件诉讼。 1 2013年应届毕业生或社会人员 不限 20 35 本市 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土木工程、交通工程、法律 本科 不限 不限 具有律师资格证或中级职称者优先。  
006 宝山区建设和交通委员会 宝山区建筑管理所 财务管理 负责收取建设工程勘察、设计、施工及专业类交易服务费;支票现金解款及领用报销;办理银行结算业务和现金账户管理;办理税务和财务相关事务。 1 2013年应届毕业生 不限 20 35 本市 财务管理、会计学 本科 不限 不限 具有会计上岗证;中共党员优先。  
007 宝山区经济委员会 宝山区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 企业服务 做好与各级中小企业管理部门的联系和综合协调工作;负责受理区域内中小企业的诉求和意见。负责书面材料的撰写和报送,做好季度、年度企业运行分析。 1 社会人员 二年 25 30 本市 理工科类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学士 不限 大学英语四级合格或成绩425分及以上;具有良好的文字、口头表达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具有计算机等应用能力和金融知识。  
008 宝山区信息化委员会 宝山区信息化服务中心 项目管理 负责区信息化项目的需求分析、设计、项目进度控制及系统开发的组织实施和技术协调;负责项目的课题研究、系统规划、方案编制及编写相应的管理规范。 1 社会人员 五年 25 40 不限 计算机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学士 不限 大学英语四级合格或成绩425分及以上;熟悉项目管理体系,有良好的需求分析、项目规划、成本控制等能力和具有全生命周期的信息化项目管理经验;具有3年以上开发工作经验,2年以上担当项目负责人经验;有区域信息化项目规划、建设及电子政务相关项目经验者优先。  
009 宝山区体育局 宝山区少年儿童业余体育学校 文秘宣传 负责各类公文写作、文稿起草等。 1 2013年应届毕业生或社会人员 不限 20 30 本市 中国语言文学类,新闻传播学类,哲学类,美术学 大专及以上 不限 不限 热爱文秘工作,有较强的文字功底,熟悉电脑操作;有机关事业单位公文材料写作工作经验者优先。  
010 宝山区体育局 宝山区少年儿童业余游泳学校 会计 负责单位经费预算、决算及日常财务管理。 1 社会人员 三年 25 35 本市 会计学、金融学等相关专业 大专及以上 不限 不限 持有会计从业资格证书、会计电算化合格证和会计专业初级资格证书;热爱财会工作,具有3年以上财会工作经历。  
011 宝山区体育局 宝山区第二青少年业余体育学校 篮球教练 承担篮球运动员的日常训练与管理工作;指导带训运动员参加国内外重大比赛;选拔、培养和输送优秀后备人才。  1 社会人员 五年 30 35 不限 体育学类 本科及以上 不限 不限 具有篮球专业运动员经历;体育院系运动训练专业毕业、有过训练教学工作经历者优先;取得过国家级比赛冠军者年龄可放宽至40周岁。  
012 宝山区科委 上海长江河口科技馆 行政部主管 主持行政部全面工作,负责综合信息、工作计划总结的撰写,负责讲解员的日常管理及培训,政府采购、招投标及财务工作,国内外合作交流活动、会议策划;协助馆长管理设备、设施运行保障,协调物业管理;负责馆内重大项目落实督办等工作。 1 社会人员 五年 30 35 本市 财会类,工商管理 本科及以上 学士 中共党员 持有会计上岗证、中级讲解员证书;具有5年以上科技馆、博物馆项目建设、展项布置及运行管理相关经验。  
013 宝山区人社局 宝山区农村社会养老保险事业管理中心 社会保险经办  办理社会保险参保手续、咨询接待、档案资料管理等工作。 1 社会人员 不限 22 30 本市 不限 本科 学士 不限 全日制本科学历;大学英语四级合格或成绩425分及以上;具备1年以上劳动保障工作经验。  
014 宝山区水务局 宝山区堤防水闸管理署 水闸设施管理 负责设施设备养护管理等工作。 1 社会人员 三年 不限 35 本市 水利类、管理学类及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不限 不限 具有3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中共党员优先。  
015 宝山区水务局 宝山区水利管理署 建设管理 负责建设项目的协调组织,督促和监管项目的进度、质量、安全等工作。 1 社会人员 二年 不限 35 本市 水利类、管理学类及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不限 不限 具有2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中共党员优先。  
016 宝山区水务局 宝山区水利管理署 河道管理 负责水利法律法规的宣传咨询,水环境治理等工作。 1 社会人员 二年 不限 35 本市 法学类及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学士学位 中共党员 具有2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  
017 宝山区审计局 宝山区审计管理与信息中心 审计员 从事企业、行政事业审计业务工作。 1 2013年应届毕业生 不限 不限 30 本市 会计学、财政学、审计学 本科及以上 学士 不限 大学英语四级合格或成绩425分及以上;本科专业须符合条件,研究生阶段除所列专业外,还可为经济学类、管理学类、法学类等相关专业。  
018 宝山区审计局 宝山区审计管理与信息中心 办公室科员 从事计算机审计工作。 1 2013年应届毕业生或社会人员 不限 不限 30 本市 计算机软件,软件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本科及以上 学士 不限 大学英语四级合格或成绩425分及以上;本科专业须符合条件,研究生阶段除所列专业外,还可为经济学类、管理学类、法学类等相关专业;社会人员应具有审计、财务管理等相关工作经历或信息化项目管理工作经历;具有计算机技术与软件专业技术资格考试中级及以上或软件工程师、网络工程师资格者优先。  
019 宝山区卫生局 宝山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样品管理 熟悉食品检测标准,负责受理、委托检验协议,提供、核查委托申请中的卫生标准及检验标准,做好样品的运送、样品质量、数量的核查、验收、分类工作,做好委托方与实验室之间的协调工作 1 社会人员 一年 不限 25 本市 食品质量安全管理 本科 学士 不限 大学英语四级合格或成绩425分及以上、上海市高等学校计算机一级证书。有相关工作经历者优先  
020 宝山区卫生局 宝山区中西医结合医院 财会 负责全院财务、医疗成本核算。 1 社会人员 十年 35 40 本市 经济管理 本科 不限 中共党员 具有会计上岗证,有较丰富的财务工作经验,从事相关工作10年以上。  
021 宝山区卫生局 宝山区中西医结合医院 信息管理 负责全院各类信息统计、管理与处理。 1 社会人员 不限 30 35 本市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本科及以上 学士 不限 具有网络工程师(中级)职称。  
022 宝山区卫生局 月浦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财会 负责单位财务管理及各类报表的编制、汇总和上报。 1 社会人员 五年 25 35 本市 会计学 本科 不限 不限 具有会计上岗证和5年以上财务工作经验。  
023 宝山区卫生局 宝山区一钢医院 财会 负责单位财务管理及各类报表的编制、汇总和上报。 2 社会人员 三年 20 30 本市 财会 大专及以上 不限 不限 具有会计上岗证和2年以上财务工作经验。  
024 宝山区卫生局 宝山区一钢医院 网络管理 负责中心及站点计算机维护、医院信息网络IP地址分配、公用网络实体维护和管理等。 1 社会人员 五年 25 30 本市 信息管理 本科及以上 不限 不限 具有3年以上网络管理工作经验。  
025 宝山区卫生局 宝山区一钢医院 办公室文员 负责会议、文书、接待、宣传、卫生信息编辑等工作;负责文书档案的收集、整理、保管、查阅等工作。 1 社会人员 五年 25 30 本市 不限 大专及以上 不限 不限 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026 宝山区卫生局 罗店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财会 负责单位财务管理及各类报表的编制、汇总和上报。 1 社会人员 二年 20 25 本市 会计学 本科 学士 不限 具有会计上岗证和相关工作经验;大学英语四级合格或成绩425分及以上。  
027 宝山区卫生局 罗店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信息管理 负责计算机维护、医疗业务资料与信息管理。 1 2013年应届毕业生 不限 20 30 本市 信息管理 本科 学士 不限 全国计算机二级及以上。  
028 宝山区卫生局 罗店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总务 负责中心日常后勤维修管理。 1 社会人员 十年 30 35 本市 不限 大专及以上 不限 不限 具有电工高压证书。  
029 宝山区卫生局 罗店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办公室文员 负责文书、宣传、卫生信息网页制作与编辑等工作,协助做好办公室管理工作等。 1 2013年应届毕业生 不限 20 25 本市 中文、计算机类 大专及以上 不限 不限 大学英语四级合格或成绩425分及以上;上海市高等学校计算机一级证书;具有网页设计制作员高级职业资格证书。  
  • 文件预览

  • 附件下载

  • 相关文章

当前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