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区政府要完成的与人民生活密切相关的实事项目完成情况_历年区政府实事项目完成情况_上海市宝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2018年区政府要完成的与人民生活密切相关的实事项目完成情况

信息来源: 区府督查室 发布时间 2019-01-30
【字号
  • 所属类目: 历年区政府实事项目完成情况
  •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 体       裁: 其他
  • 发布日期: 2019-01-30
  • 发文字号:
  • 发文日期: 2019-01-30
  • 公开类别: 主动公开
  • 机构名称: 区府督查室


    一、加强住宅小区综合治理,精准补齐民生短板,持续做好积水点排除、环境整治、道路整修、违法建筑整治等工作,完成80万平方米住房修缮工程;完成淞南、大场地区1.8万户老旧公房燃气内管改造。
    完成情况:加强住宅小区综合治理,精准补齐民生短板,持续做好积水点排除、环境整治、道路整修、违法建筑整治等工作,完成128万平方米住房修缮工程;完成淞南、大场地区2.03万户老旧公房燃气内管改造。
    二、运用科学检测手段,实施靶向精准监管,有效保障区域食品安全,在全区实施水产、蔬菜等10大类重点食品质量监测与评估。
    完成情况:运用科学检测手段,实施靶向精准监管,有效保障区域食品安全,每月在全区实施水产、蔬菜等10大类重点食品质量监测与评估,共抽检各类食品219批次,合格率为97.72%,略高于2017年上海市风险监测合格水平(合格率为97.5%)。
    三、帮助760名长期失业青年实现就业创业;城镇登记失业人数控制在26500人以内。
    完成情况:帮助809名长期失业青年实现就业创业;城镇登记失业人数控制在26500人以内。
    四、实施众文空间工程,提升基层文化阵地服务效能;建设宝山区义务教育学校无线网络覆盖项目。
    完成情况:实施众文空间工程,完成一村一居一舞台项目验收,提升基层文化阵地服务效能;完成全区义务教育学校无线网络覆盖项目建设。
    五、为十万职工送专享基本保障计划;为4万名退休和生活困难妇女免费安排妇科病、乳腺病筛查;完成本区户籍75岁(含)以上人口肺癌免费筛查7万人。
    完成情况:为140895名职工送专享基本保障;为41349名退休和生活困难妇女免费安排妇科病、乳腺病筛查;完成本区户籍75岁(含)以上人口肺癌免费筛查71938人。
    六、新(改)建5家标准化菜市场;新建60个社区微菜场。
    完成情况:完成新(改)建5家标准化菜市场;完成新建60个社区微菜场。
    七、新增3家长者照护之家;新建7家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新增养老床位160张;新增社区综合为老服务中心3家;为符合条件的长期护理保险参保老年人提供20万人次的居家照护服务。
    完成情况:完成新增3家长者照护之家;完成新建7家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完成新增养老床位306张;完成新增社区综合为老服务中心3家;为符合条件的长期护理保险参保老年人提供30万人次的居家照护服务。
    八、为5000名有体检需求的持证残疾人提供健康体检。
    完成情况:为5028名有体检需求的持证残疾人提供健康体检。
    九、对24片社区公共运动场进行更新维修。
    完成情况:完成24片社区公共运动场的更新维修。
    十、推进宝山区智能交通建设,在部分路段实施客货分道、可变车道等智能化措施,有效缓解区域交通拥堵;在月罗公路沿线6个路口实施道路渠化等措施,提升道路通行能力。

 完成情况:推进宝山区智能交通建设,完成上大路和铁力路潮汐可变车道工程,延伸建设蕰川路和沪太路客货分道项目,在长江路、江杨南路等9条道路实施高峰禁货措施,在大华虎城周边的大华一路和大华二路采取单向交通组织,有效缓解区域交通拥堵。完成月罗公路沿线6个路口道路渠化工程,提升道路通行能力。

 


  • 文件预览

  • 附件下载

  • 相关文章

当前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