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府第111次常务会议_区政府常务会议_上海市宝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区政府第111次常务会议

信息来源: 区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0-06-17
【字号
  • 所属类目: 区政府常务会议
  • 主题分类: 其他
  • 体       裁: 其他
  • 发布日期: 2020-06-17
  • 发文字号:
  • 发文日期: 2020-06-16
  • 公开类别: 主动公开
  • 机构名称: 区政府办公室

2020年5月28日下午,区长陈杰主持召开区政府第111次常务会议,研究关于《宝山区城市运行“一网统管”建设三年行动计划(2020年—2022年)》等事宜,副区长苏平、王益群、陈筱洁、陈云彬、黄辉、倪前龙,区政府办公室主任申向军出席会议。区政府各委办局,各街镇、园区主要负责人,区政府办公室有关负责同志分别列席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市安委办 市应急局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全面加强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工作意见的通知》精神。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精神,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牢牢守住发展决不能以牺牲安全为代价这条红线。要认真贯彻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的安全生产责任制,使群众的获得感、安全感更加持续、更有保障。

会议听取并原则同意关于《宝山区城市运行“一网统管”建设三年行动计划(2020年—2022年)》的情况汇报。会议强调,要坚持顶层设计与需求导向相结合,紧扣市“一网统管”三年行动计划目标和任务清单,突出宝山特色元素,努力做到实战管用、干部爱用、群众受用,加快形成具有集中度和显示度的成果。要加强整体统筹,扎实推进“一网统管”区级城运平台建设,加强上下协同、部门联动,推进二级运行组织架构完善,夯实“云、数、网、端”基础设施建设,做优制度、技术、管理三道防火墙,做到“观全面、管到位、防见效”。要坚持应用为要、管用为王,抓紧形成基层综合执法和联勤联动的新机制,强化对网格作为社会治理基本管理单元的实战应用支撑,推动高效处置一件事,让群众更有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 文件预览

  • 附件下载

  • 相关文章

当前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