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送2019年公园、绿地内劣五类水质水体达标改造工程初步设计的函_公开目录_上海市宝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关于报送2019年公园、绿地内劣五类水质水体达标改造工程初步设计的函

信息来源: 区绿化市容局 发布时间 2019-10-17
【字号
  • 所属类目: 公开目录
  • 主题分类: 其他
  • 体       裁:
  • 发布日期: 2019-10-17
  • 发文字号:
  • 发文日期: 2019-10-10
  • 公开类别: 主动公开
  • 机构名称: 区绿化市容局

宝山区水务局:

    为了进一步改善城市生态环境,消除绿地内水体的断流及脏乱差现状对周边环境造成不良影响,我局拟实施2019年公园、绿地内劣五类水质水体达标改造工程。目前,该项目已完成工程初步设计的编制,现呈区水务局审批。

一、工程概况

1、项目名称:2019年公园、绿地内劣五类水质水体达标改造工程。

2、项目范围:本次水体达标工程主要位于杨行镇、顾村镇大场镇、友谊路街道4个街镇,涉及到祁连公园、外环线林带、水产路林带、江杨市场林带、铁力路林带等多处公园绿地内的22处水系,水体总长度6.77km,总水域面积约为8.3公顷。

3、立项主体:上海市宝山区绿化和市容管理局。

二、项目规划内容

本工程主要对公园绿地内的22处水体进行综合整治,通过控源截污、环境整治、底泥疏浚、新建护岸、生态修复等工程建设,增加河道调蓄量,改善河道的水生态环境,创造人水和谐的自然生态效果,最终消除劣Ⅴ类。

整治河道总长度6.77km,新建护岸12.36km,新建绿化面积12.6,水生态修复面积2.13,疏浚土方10.73m³

三、投资估算及资金筹措

本项目总投资约3835.42万元,资金来源区政府资金。

妥否,请函复。

 

  • 文件预览

  • 附件下载

  • 相关文章

当前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