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请《宝山区新江湾社区N091101 单元控制性详细规划A2A、A3街坊局部 调整(实施深化)》的请示 宝规划资源〔2019〕50号_依申请转主动公开_上海市宝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关于申请《宝山区新江湾社区N091101 单元控制性详细规划A2A、A3街坊局部 调整(实施深化)》的请示 宝规划资源〔2019〕50号

信息来源: 区规划资源局 发布时间 2019-10-12
【字号
  • 所属类目: 依申请转主动公开
  •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 体       裁: 请示
  • 发布日期: 2019-10-12
  • 发文字号:
  • 发文日期: 2019-08-16
  • 公开类别: 主动公开
  • 机构名称: 区规划资源局

关于申请《宝山区新江湾社区N091101

单元控制性详细规划A2A、A3街坊局部

调整(实施深化)》的请示

 

上海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根据已批准的《新江湾社区控制性详细规划N091101单元A2、A3、A4、A5街坊及N091102单元A1、A2街坊局部调整(实施深化)》,在该区域规划幼儿园、小学、初中各1所,其中幼儿园位于宝山区淞南镇,小学和初中位于杨浦区。因学区划定受行政区划影响,且前期市、区相关部门多次协调暂无法统筹解决。为优化完善该区域基础教育设施配置,同时,考虑该区域邻近黄浦江,根据“一江一河”规划建设的要求,黄浦江沿岸地区需进一步加强第一界面的空间管控,优化城市布局,前期我局已牵头开展控详规划和地块建筑方案工作,并形成了研究成果。

为确保规划的可操作性和合理性,就规划研究成果征询专家和市、区级相关部门意见,对规划调整内容达成共识。本次规划调整拟将规划幼托用地调整为九年一贯制学校用地,新增社区公服配套,优化公交首末站和加油站布局,并加强黄浦江沿江的空间管控,合理确定住宅地块的规划指标。

为加快该区域基础教育设施的优化落地,现结合市局关于扩大实施深化适用范围的有关规定,拟提出编制《宝山区新江湾社区N091101单元控制性详细规划A2A、A3街坊局部调整(实施深化)》的申请。

特此请示。

 

上海市宝山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2019年8月16日

 

联系人:陈佳慧                    电话:56107542   

 

上海市宝山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2019 年8月19日印发


  • 文件预览

  • 附件下载

  • 相关文章

当前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