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大场镇场中村“城中村”改造2#地块(J2-05局部)公共绿地新建工程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函_公开目录_上海市宝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关于大场镇场中村“城中村”改造2#地块(J2-05局部)公共绿地新建工程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函

信息来源: 区绿化市容局 发布时间 2019-06-21
【字号
  • 所属类目: 公开目录
  •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 体       裁:
  • 发布日期: 2019-06-21
  • 发文字号:
  • 发文日期: 2019-06-20
  • 公开类别: 主动公开
  • 机构名称: 区绿化市容局

宝山区发展与改革委员会:

为了完善场中村“城中村”改造的公共配套服务设施,以更好地完善宝山区绿地系统,更有效地服务周边百姓,提高社区居民生活品质,我局拟实施大场镇场中村“城中村”改造2#地块(J2-05局部)公共绿地新建工程,该工程项目建议书已获批复。目前已完成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现呈区发改委审批。

一、工程概况

1、项目名称:大场镇场中村“城中村”改造2#地块(J2-05局部)公共绿地新建工程

2、项目范围: 项目位于宝山区大场镇场中村,东至联建新村,南至规划2#J2-08a)地块,西至联乾小区,北至走马塘。占地面积882.1平方米。

二、项目建设内容

本次建设内容包含土方整理,调整地形;规划结合现状场地特点,新建硬质铺装等设施;栽植绿化苗木,优化景观效果等。其中,绿化面积635.1平方米,硬质铺装面积247平方米。

绿化景观设计结合走马塘滨水区域,在健身跑道两侧种植苗木,为河道增色。硬质铺装材料表面质地、色彩与项目整体风格一致,并进行防滑处理,提高雨天使用的安全性。栏杆、垃圾桶结合现代的设计理念,简洁大方。导视系统在颜色、造型与材质结合场地环境特点并强化显示内容,通俗易懂,加强指示作用。

    三、投资估算及资金筹措

本项目工程总投资36万元,拟从“城中村”改造专项资金统筹安排。

妥否,请函复。

 

  • 文件预览

  • 附件下载

  • 相关文章

当前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