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7年罗泾镇民众村生态公益林林地抚育 及新陆村林地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的验收意见_公开目录_上海市宝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关于2017年罗泾镇民众村生态公益林林地抚育 及新陆村林地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的验收意见

信息来源: 区农业农村委 发布时间 2018-10-29
【字号
  • 所属类目: 公开目录
  • 主题分类: 其他
  • 体       裁: 其他
  • 发布日期: 2018-10-29
  • 发文字号:
  • 发文日期: 2018-10-29
  • 公开类别: 主动公开
  • 机构名称: 区农业农村委

罗泾镇人民政府:

你镇《关于2017年罗泾镇民众村生态公益林林地抚育及新陆村林地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的验收申请》(泾府〔2018〕93号)收悉,我委于2018年10月15日组织成立以林业建设专家、区财政、区发改委、区农委、区林业站的项目验收组,对该项目进行验收,验收组成员听取了所在乡镇汇报,查看林地抚育和基础设施现场,对抽查地块抚育成效和基础设施建设标准、质量等工程建设内容进行了质量检测和验收,现提出如下验收意见:

一、项目基本情况

经验收,2017年罗泾镇民众村生态公益林林地抚育及新陆村林地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完成作业设计要求的林地抚育面积79.5亩,完成防火隔离网建设250米。

二、验收情况

1、竣工材料:

项目档案材料齐全,内容规范,符合验收要求。

2、建设质量:

抽查地块经验收组检查,整体符合公益林抚育和基础设施建设要求,经抚育后林地林相较好,郁闭度合理,实际抚育情况和基础设施建设与项目设计图和竣工图均相符。

三、验收意见

同意“2017年罗泾镇民众村生态公益林林地抚育及新陆村林地基础设施建设项目”通过验收。

 

 

上海市宝山区农业委员会

      2018年10月29日

 


  • 文件预览

  • 附件下载

  • 相关文章

当前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