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彰2014年度宝山区体教结合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决定_公开目录_上海市宝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关于表彰2014年度宝山区体教结合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决定

信息来源: 区体育局 发布时间 2020-08-06
【字号
  • 所属类目: 公开目录
  • 主题分类: 卫生、体育
  • 体       裁: 决定
  • 发布日期: 2020-08-06
  • 发文字号: 宝体[2015]2号
  • 发文日期: 2015-01-14
  • 公开类别: 主动公开
  • 机构名称: 区体育局

关于表彰2014年度宝山区“体教结合”工作

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决定

 

各学校:

2014年宝山区“体教结合”各项工作取得了优异成绩,特别是在全国第十二届学生运动会、上海市十五届运动会上,全体参赛学校、运动员和教练员共同努力,发扬了敢于拼搏的精神,取得了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为宝山争得了荣誉。经体育局和教育局研究决定,对获得各奖项的学校和个人予以表彰,具体如下:

一、2014年宝山区学校体育竞赛年终积分排名

高中组前6名学校分别为:上海市行知中学、上海大学附属中学、上海市吴淞中学、上海市通河中学、上海市宝山中学、上海师范大学附属罗店中学。

初中组前14名学校分别为:上海市宝山实验学校、上海市海滨第二中学、上海市杨泰实验学校、上海市宝山区教师进修实验学校、上大附中实验学校、上海市吴淞实验学校、上海市淞谊中学、上海市宝钢新世纪学校、上海市民办行知二中、上海市长江第二中学、华东师范大学附属杨行中学、上海市宝山区教师进修学院附属中学、上海市宝山区共富实验学校、上海市月浦实验学校。

小学组前18名学校分别为:上海市宝山区实验小学、上海市杨泰实验学校、上海市宝山区第三中心小学、上海市宝山区和衷小学、上海市宝山区顾村中心校、上海市宝山区高境镇第二小学、上海市吴淞实验学校、上海市宝山区广育小学、上海市宝山区第一中心小学、上海大学附属学校、上海市宝山区永清路小学、上海市宝山区虎林路小学、上海市宝山区罗店中心校、上海市宝山区第二中心小学、上海市宝山区菊泉学校、上海市宝山区民办申华小学、上海市宝山区乐业小学、上海市宝山区水产路小学。

二、2014年度宝山区“体教结合”工作贡献奖、耕耘奖

上海市行知中学陈振华、上海市宝山区教师进修学院实验学校殷德兵、上海市宝山区实验小学李跃平、上海市宝山区少体校顾文杰 等4位同志获得宝山区“体教结合”工作贡献奖

上海市行知中学查泉涛、上海大学附属学校施丹慧、上海市宝山区民办申华小学王悦、上海市宝山区第二少体校朱跃光、上海市曹燕华乒乓学校陈宝熙、上海市宝山区少体校周小军、上海市宝山区游泳学校张俊等7位同志获得宝山区“体教结合”工作耕耘奖。

希望获奖者再接再厉,开拓创新,积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探索“体教结合”新思路、新举措,为宝山区“体教结合”工作再上新台阶、培养更多的优秀体育后备人才作出更大的贡献。

 



 

                                            上海市宝山区体育局

                                                  2015年1月14日       

 


  • 文件预览

  • 附件下载

  • 相关文章

当前页二维码

政策咨询

  • 咨询部门*

  • 手机号码*

  • 姓  名*

  • 邮  箱

  • 标  题*

  • 内  容*

  • *

    验证码
  • 是否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