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请白沙公园养护经费的请示_公开目录_上海市宝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关于申请白沙公园养护经费的请示

信息来源: 区绿化市容局 发布时间 2019-10-18
【字号
  • 所属类目: 公开目录
  • 主题分类: 其他
  • 体       裁: 请示
  • 发布日期: 2019-10-18
  • 发文字号:
  • 发文日期: 2019-10-11
  • 公开类别: 主动公开
  • 机构名称: 区绿化市容局

区政府:

根据区政府2019830日“白沙公园移交工作”专题会议的工作要求,明确由我局接管该公园的日常管理工作,于2019101日正式向市民开放。为此我局立即组建工作小组,现就目前接管工作安排和经费申请汇报如下:

一、公园基本情况

白沙公园位于杨行镇,北至白沙园路,南至湄浦河,西起杨泰路,东至江杨北路,占地面积约32.58公顷,上海三林万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万业)负责实施,2019823日取得质量监督报告。

二、公园管理

为了保证开园后,市民游园安全,公园环境整洁,服务规范,按照公园现状,配置管理人员、绿化养护人员、保安保洁等作业岗位人员等;需增加部分公园标示牌,增加创全标识系统,管理用房简单装修适当配置办公设备,适当配置巡逻及应急车辆等,为公园开放做好充足准备。

三、预算资金的安排

2019912,我局根据公园实际情况(仅承担保安、保洁工作,无需承担绿化养护工作,绿化养护由建设方继续承担一年)向区政府提出506.973万元的运营经费申请。2019108日,区发改委召集区财政局、绿化市容局商议达成一致意见如下:1、区发改委牵头与白沙公园建设方协商绿化养护费用;2、建设方支付相应绿化养护费用,交由区绿化市容局管理养护,建设方出资上缴区财政。

由此,该公园可以根据财政供给公园养护费19.1/年·不开放夜公园) 标准执行,预算安排资金622.278万元/年。为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率,2019年预算安排155.57万元,今后纳入部门预算管理。

妥否,请批示。

 

  • 文件预览

  • 附件下载

  • 相关文章

当前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