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区政协八届四次会议8D097号提案的答复_建议提案_上海市宝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对区政协八届四次会议8D097号提案的答复

信息来源: 大场镇 发布时间 2020-08-17
【字号
  • 所属类目: 建议提案
  •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 体       裁: 其他
  • 发布日期: 2020-08-17
  • 发文字号:
  • 发文日期: 2020-08-17
  • 公开类别: 主动公开
  • 机构名称: 大场镇

邱凌等委员提出的关于完善经纬地区管理的建议收悉,经研究,现形成主办意见如下:

1、整个经纬地区只有一辆公交车可以出行。

回复:经纬小区周边有963路、528路、702路、宝山25路等公交,南陈路/锦秋路口有地铁7号线。目前贯穿经纬绿洲小区与7号线衔接的骨干线路为公交702路,该线路配车25辆,高峰时段发车间隔为8-10分钟,平时时段为10-15分钟。下一步区交通委将同大场镇人民政府及居民代表作进一步协商,结合经地路纬地路公交首末站的启用,讨论再增设一条社区接驳线,衔接与7号线及大场医院出行问题和新辟线路走向及设站问题,并予以公示,计划年底前实施到位。另外,区交通委设想能否在大场镇唐祁路设立公交首末站,方便附近居民交通。

2、整条纬地路只有路口有公共厕所。

回复:纬地路沪太路附近有多家商场(汇景宝山广场美食街、宇业生活广场等),纬地路经地路附近的经纬汇等,内部均设有公厕,根据《上海市市容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及《上海市城镇环境卫生设施设置规定》,旧城区成片改造地区公共厕所的设置标准为每平方公里3-4座,符合相关规定。位于经纬中央地块的七期项目(D1地块)南侧(近纬地路)将有1个公厕计划于20201231日对外开放。根据区规划与自然资源局相关规划,纬地路以北、沪太路以西规划1处社区公共设施用地。根据中心城单元规划,结合大场镇在内的6个街道(乡镇),拟提高经营性用地容积率,减量地块用作绿化和公共服务设施,区规资局将和大场镇保持密切沟通,由区统筹落实规划,预计在明年上半年获批规划。

3、整个地区只有一个菜场,还在沪太路那头的国贸市场,简陋脏乱,摊位和菜品也不够丰富。

回复:经纬汇商业内有上蔬永辉超市(纬地路店)、二期南侧华联超市、京东便利店、五期北侧华联超市等均有菜品供应,我区社区智能微菜场食行生鲜也可采购,选择众多,评价方便快捷。根据区规划与自然资源局相关规划,涵青路以北、沪太路以西、桃浦以东规划一处社区菜场用地。区商务委和大场镇人民政府将督促经纬集团加快推进菜场建设。住宅小区也可由开发商根据意向设置一定规模的沿街商业,为小区配套服务。

 


  • 文件预览

  • 附件下载

  • 相关文章

当前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