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送宝山绿道四期工程方案的请示_公开目录_上海市宝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关于报送宝山绿道四期工程方案的请示

信息来源: 区绿化市容局 发布时间 2019-04-29
【字号
  • 所属类目: 公开目录
  •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 体       裁: 请示
  • 发布日期: 2019-04-29
  • 发文字号:
  • 发文日期: 2019-04-26
  • 公开类别: 主动公开
  • 机构名称: 区绿化市容局

上海市绿化和市容管理局:   

为打造宝山区“五个一百”绿化建设,不断推进我区绿道网络建设格局改善我区生态环境,拟实施宝山绿道四期工程,以有效提升我区绿化景观面貌,健全宝山绿化生态体系。

一、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宝山绿道四期

2、项目范围:项目位于宝山区域范围内,途经吴淞街道、杨行镇、顾村镇、大场镇等多个街镇。绿道四期全长约10.17公里。

二、项目规划内容

1、道路设计:以步行功能为主,对现状园路进行改造或拓宽,局部新辟步道。宽度控制在1.53.5m,同时根据不同现状情况制定不同建设方案,注重经济实用性、生态性、美观性和耐久性。

2、绿化设计:对沿路经过的现有绿化进行梳理、改造和提升。根据实际情况,将绿地改造程度分为三类即重度改造区域、中度改造区域、轻度改造区域。

3、园林小品设计:依据景观及功能需求,修复和完善原有园林小品,同时在人流集中处增设亭、廊等园林小品。设计风格整体统一、简洁,注重实用性。

4、配套设施设计:增加标识标牌系统;增加重点路段灯光照明系统以及排水系统等基础设施。

三、投资估算及资金筹措

    项目总投资约1998.36万元,拟从区财政列支。

妥否,请批示。

 

  • 文件预览

  • 附件下载

  • 相关文章

当前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