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彰宝山区2018年度粮食绿色生产优秀示范基地的通知_产业化扶持政策_上海市宝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关于表彰宝山区2018年度粮食绿色生产优秀示范基地的通知

信息来源: 区农业农村委 发布时间 2019-07-29
【字号
  • 所属类目: 产业化扶持政策
  • 主题分类: 农业、林业、水利
  • 体       裁: 通知
  • 发布日期: 2019-07-29
  • 发文字号:
  • 发文日期: 2019-07-29
  • 公开类别: 主动公开
  • 机构名称: 区农业农村委

月浦镇、罗泾镇、罗店镇、顾村镇政府:

根据市农业农村委粮食绿色高质高效创建的有关要求,我区继续实施粮食绿色生产示范基地创建工作,加速推进本区粮食生产的转型升级。通过对各粮食生产基地的阶段考核和产量、效益及创建成效进行综合评定,确定8家基地完成2018年度粮食绿色生产示范创建任务,同时评选出6家区级粮食优秀示范基地,并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现对获奖的优秀示范基地进行表彰,名单如下:

上海三树蔬果专业合作社       一等奖

上海民顺食用菌专业合作社     二等奖

上海硕育粮食专业合作社       二等奖

上海同新粮食蔬菜专业合作社   三等奖

上海盛新粮食专业合作社       三等奖

上海罗升粮食专业合作社       三等奖

根据有关文件精神,对完成粮食绿色生产示范创建的基地和以上获奖的优秀示范基地给予奖补;同时,对获得市级奖励的上海同新粮食蔬菜专业合作社、上海三树蔬果专业合作社、上海民顺食用菌专业合作社、上海宝丰园粮食专业合作社、上海硕育粮食专业合作社和上海盛新粮食专业合作社给予区级配套奖励(具体见附件)。

希望受表彰单位发扬成绩,再接再厉,充分发挥带头作用,促进本区粮食绿色高质高效创建再创辉煌。各级农业部门要大力宣传、推广受表彰单位的宝贵经验,大力营造全社会高度重视、各部门紧密配合、积极开展粮食绿色生产示范基地创建的良好氛围,努力提升粮食生产水平,为宝山粮食生产作出新贡献。

附件:2018年度宝山区粮食绿色高质高效创建评定结果及补贴奖补明细表

 

 

上海市宝山区农业农村委员会

2019年7月16日


  • 文件预览

  • 附件下载

  • 相关文章

当前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