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宝山区规划和土地管理局2017年度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的审计结果_审计结果公告_上海市宝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上海市宝山区规划和土地管理局2017年度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的审计结果

信息来源: 区审计局 发布时间 2018-11-07
【字号
  • 所属类目: 审计结果公告
  • 主题分类: 其他
  • 体       裁: 其他
  • 发布日期: 2018-11-07
  • 发文字号:
  • 发文日期: 2018-11-07
  • 公开类别: 主动公开
  • 机构名称: 区审计局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规定,2018年3月至5月,上海市宝山区审计局对上海市宝山区规划和土地管理局(以下简称“区规土局”)2017年度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进行了审计,并延伸审计了4家所属事业单位。

一、基本情况和审计评价

区规土局为区财政全额拨款的行政单位。2017年部门预算由区规土局本部和4家所属预算单位的预算组成。

区财政局批复区规土局及所属4家事业单位2017年度部门支出预算10745.60万元,其中区规土局本部7471.72万元,所属4家事业单位3273.88万元。

根据区规土局及下属4家事业单位提供的2017年度决算报表资料反映,当年收入总计6998.43万元,支出总计9176.07万元,动用历年项目结转结余和事业基金弥补2994.14万元,至2017年末累计结余983.29万元。

审计结果表明,区规土局和本次审计的所属单位基本按预算批复数执行,提供的决算报表基本真实地反映了2017年度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并基本能够贯彻执行《预算法》《会计法》。但审计发现在政府采购管理等方面还有待进一步加强。

二、审计发现的主要问题

一是福利费使用不当。区建设用地事务所在福利费中报销一人硕士进修学费40%部分1.44万元。

二是部分市拨专项资金未及时上缴财政。至2017年末,区规土局本部“其他应付款”中宕存两年未用市拨专项资金共计112.07万元。

三是未严格执行政府采购规定。2017年局本部及下属4家事业单位购买部分复印纸、硒鼓等合计30.74万元未经政府采购。

三、审计处理情况及意见

对上述问题,区审计局已依法出具了审计报告。要求区规土局收回应由个人承担的学费,市拨专项资金结余及时上缴区财政,严格执行政府采购规定。

四、审计发现问题的整改情况

对本次审计发现的问题,区规土局积极落实审计整改,并已在审计期间即知即改,将上述应由个人承担的学费收回,市拨专项资金已上缴区财政,同时表示今后将严格执行政府采购规定。具体整改结果由区规土局向社会公告。

 

 

  • 文件预览

  • 附件下载

  • 相关文章

当前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