淞南镇道路清扫及公厕保洁管理服务公开招标中标公告_采购结果_上海市宝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淞南镇道路清扫及公厕保洁管理服务公开招标中标公告

信息来源: 区机管局 发布时间 2020-03-30
【字号
  • 所属类目: 采购结果
  • 主题分类: 卫生、体育
  • 体       裁: 公告
  • 发布日期: 2020-03-30
  • 发文字号:
  • 发文日期: 2020-03-30
  • 公开类别: 主动公开
  • 机构名称: 区机管局

由上海拓盛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组织招标的淞南镇道路清扫及公厕保洁管理服务(项目编号:SHXM-00-20200215-0209,预算编号:13-20-z91805,项目总金额:5470000.00)采购项目,于2020-02-17 17:00:00在上海市政府采购网发布招标信息,2020-03-17 13:30:00在上海市宝山区牡丹江路1248号安信财富中心18楼1800评标。

 

经评标委员会评审,并经采购人确认,本次评标结果公布如下:

 

中标信息:

 

包为“淞南镇道路清扫及公厕保洁管理服务”的中标供应商:上海东晨市容清洁服务有限公司,中标供应商地址:宝山区联丰路8号,中标金额:5468117元

 

主要中标标的的名称、规格型号、数量、单价、服务要求或者标的的基本概况:

 

淞南镇道路清扫及公厕保洁管理服务(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第四部分 采购需求)。

 

评标委员会成员:

 

张永福(采购人),李歆,林大元,张超群,成忠藩

 

 

代理收费标准:

 

 

代理收费金额:

 

0万元

 

如对评标结果有异议,请于本评标结果公布之日起7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上海拓盛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提出质疑。

 

感谢各供应商单位对本次采购活动的积极参与!

 

备注:

 

如对评标结果无异议,请采购人与中标、成交供应商在中标、成交通知书发出之日起三十日内,按照采购文件确定的事项签订政府采购合同。

 

 

采购人:上海市宝山区淞南镇人民政府 代理机构:上海拓盛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牡丹江路1248号18楼1800室

邮编: 邮编:201901

联系人: 联系人:王蕊

电话: 电话:

传真: 传真:56111075


  • 文件预览

  • 附件下载

  • 相关文章

当前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