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办外籍人员入境手续的请示_公开目录_上海市宝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关于申办外籍人员入境手续的请示

信息来源: 月浦镇 发布时间 2020-08-31
【字号
  • 所属类目: 公开目录
  • 主题分类: 其他
  • 体       裁: 请示
  • 发布日期: 2020-08-31
  • 发文字号: 宝月府〔2020〕28号
  • 发文日期: 2020-08-31
  • 公开类别: 主动公开
  • 机构名称: 月浦镇

宝山区人民政府:

上海日研食品有限公司、上海宝产三和门业有限公司、上海万时红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上海岩汶贸易有限公司是落户月浦镇的四家重点企业,因受疫情影响公司相关人员至今未能返沪。特向区政府提出为其办理入境有关手续的申请,四家情况具体如下:

一、上海日研食品有限公司

上海日研食品有限公司,上年度缴纳税收(总税)252.17万元,今年以来缴纳税收(总税)197.86万元。该公司总经理山田尚道先生全面负责公司的日常管理工作,自2020年2月9日来沪后便无法回国探亲,家人也无法来华,至今已与家人分隔半年之久。为保证山田尚道先生无后顾之忧全身心投入公司的日常运营管理,保证其工作的持续性,进而更好的支持公司积极服务于本区经济,特邀请他的家属山田绚香女士(YAMADA AYAKA)来沪团聚。

二、上海宝产三和门业有限公司

上海宝产三和门业有限公司,上年度缴纳税收(总税)573.80万元,今年以来缴纳税收(总税)210.71万元。该公司日本三和总部近期特调FUJINO HIDEKI(藤野英树)来担任制造部部长一职,任职时间2020年8月1日至2022年7月31日,主要负责公司制造部门的关键技术管理及工厂精细化管理工作。现因疫情原因,FUJINO HIDEKI(藤野英树)至今未能到岗,为了确保公司产品生产的顺利进行,特申请为其办理入境有关手续。

三、上海万时红实业集团有限公司

上海万时红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上年度缴纳税收(总税)6.71万元,今年以来缴纳税收(总税)2.58万元。该公司财务总监林娟玲主要负责统筹所有国内财务工作、负责重大业务合同审核、分析财务报告并为管理层的决策提供全面精确的数据支持。受疫情影响,林娟玲自2020年1月1日至今未能返沪工作,现公司有重大新项目开发——电商直播基地,林娟玲作为集团的财务总监必须莅临现场参与项目的考察、研究并提出财务相关的重要意见以确保项目的开发与推进;其次林娟玲还需与月浦镇下属招商公司就3938号科创·文创产业园后期投资建设等相关事宜进行进一步沟通,故申请为其办理入境手续。

四、上海岩汶贸易有限公司

上海岩汶贸易有限公司,上年度缴纳税收(总税)110.99

万元,今年以来缴纳税收(总税)72.37万元。该公司项目总监詹鹏飞主要负责与银行商城平台业务对接事宜,目前在全面负责兴业银行6积分卡券招标项目。受疫情影响,其妻子崔银烋及女儿詹梓艺自2019年10月回韩国探亲至今无法返沪,为保证詹鹏飞工作的连续性,确保兴业银行6积分卡券招标项目顺利推进,支持岩汶贸易继续为区域经济做贡献,特邀请他的家属来沪团聚。

鉴于以上情况,特向区政府提出办理以上5名外籍人员入境的请示。

望予批准为感!

 

附件:1、公司营业执照复印件

2、信息表原件

3、外籍人员护照复印件

4、行程表原件

5、企业请示函原件

6、镇属招商公司请示函原件

 

 

 

上海市宝山区月浦镇人民政府

2020年 8月31日

 

 

 

 

 

 

 

 

 

 

 

 

 

 

 

 

 

 

 

 

 

 

 

 

 

 

月浦镇办公室                                2020年9月4日印发                           

(共印4份)


  • 文件预览

  • 附件下载

  • 相关文章

当前页二维码

政策咨询

  • 咨询部门*

  • 手机号码*

  • 姓  名*

  • 邮  箱

  • 标  题*

  • 内  容*

  • *

    验证码
  • 是否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