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公众开放日 助力打通政府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_活动集锦_上海市宝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政府公众开放日 助力打通政府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信息来源: 上海宝山 发布时间 2019-10-17
【字号
  • 所属类目: 活动集锦
  • 主题分类: 其他
  • 体       裁: 其他
  • 发布日期: 2019-10-17
  • 发文字号:
  • 发文日期: 2019-10-17
  • 公开类别: 主动公开
  • 机构名称: 上海宝山

为进一步扩大公众参与范围,增进公众对政府工作的认同和支持,10月16日下午,在宝山区行政服务中心举行了以“优化营商环境”为主题的2019年宝山区“政府公众开放日”活动。

由区人大代表、区政协委员、企业家等共30余人组成的社会公众代表来到区行政服务中心。代表们首先参观了各类服务窗口、服务设施,详细了解其功能。其中,部分服务如“一窗受理、集成服务”模式,增加办理窗口数量以减少待办时间,设置帮办服务区对问题进行现场指导等尤其受到代表们的欢迎。

随后的座谈上,中心和协同配合单位围绕优化营商环境主题,向社会公众代表介绍重点工作推进落实情况。代表们就自身遇到的问题与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讨论交流,部分问题得到了现场解决。

来自上海高境经济发展有限公司的代表说,政府服务要打破传统模式,因为传统模式可能是线下处理,现在全部到线上了,从效率也好、还是从整体审批的规范性流程也好,都有显著的提高。

区人大办表示,若干年前来中心办事要来回跑,现在一窗通办,省了很多时间,提高了办事效率。接下来,我们要将优商环境政策、流程吃透,让更多的企业享受到优商环境的红利,搭建政府、开发区和企业之前桥梁。

通过此次公众开放日活动,更进一步提高了群众对政府工作的知晓率,也反映了企业对政府政策不断优化的满意度。


  • 文件预览

  • 附件下载

  • 相关文章

当前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