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山区南大地区(W121301单元)控制性详细规划(修编)》附加图则规划公示_专项规划_上海市宝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宝山区南大地区(W121301单元)控制性详细规划(修编)》附加图则规划公示

信息来源: 区规划资源局 发布时间 2020-01-10
【字号
  • 所属类目: 专项规划
  • 主题分类: 国土资源、能源
  • 体       裁: 公告
  • 发布日期: 2020-01-10
  • 发文字号:
  • 发文日期: 2020-01-10
  • 公开类别: 主动公开
  • 机构名称: 区规划资源局

按照《上海市城乡规划条例》的有关规定,编制本控制性详细规划附加图则(修编)征询公众意见。欢迎公众对规划内容提出宝贵意见,组织编制部门将予以认真研究并对规划内容进一步深化完善。此活动的目的是为了在规划编制过程中充分听取公众意见,听取相关部门与专家意见,规范规划编制程序,增强规划编制的透明度,更好地维护公众利益。

展示时间:2020年1月10日至2020年2月8日

收集公众意见方式:邮寄信函或发送电子邮件bsguihuake@163.com

公众意见收集截止时间:2020年2月13日

邮寄地址:宝山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宝林路45号)

邮编:201999

联系人及电话:陈老师 56107542、张老师 36583315

 

1、规划范围

此次控制性详细规划附加图则修编的范围是:东起南陈路-南秀路、西至大场路、北起环镇北路-丰皓路-走马塘路、南至规划八路-祁好路,总面积约291公顷。

2、规划目标

针对重点地区进行城市设计方案研究,通过编制附加图则实现对地区未来建筑形态、公共空间、综合交通、实施管理等系统的有序控制和引导,提升地区的公共活力和空间品质。

3、编制内容

本次附加图则的编制将落实重点研究塔楼布局范围、公共通道、街道界面、连廊、地块内部广场空间及公共绿地范围、地下空间等层面的管控要素的设置。

具体详见附图。



当前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