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发布2019年度宝山区科技创新专项资金软科学研究项目(生物医药)指南的通知_公开目录_上海市宝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关于发布2019年度宝山区科技创新专项资金软科学研究项目(生物医药)指南的通知

信息来源: 区科委(科协) 发布时间 2019-09-23
【字号
  • 所属类目: 公开目录
  • 主题分类: 科技、教育
  • 体       裁: 通知
  • 发布日期: 2019-09-23
  • 发文字号:
  • 发文日期: 2019-09-23
  • 公开类别: 主动公开
  • 机构名称: 区科委(科协)

关于发布2019年度宝山区科技创新专项资金

软科学研究项目(生物医药)指南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为充分发挥软科学研究在决策咨询和智力支持方面的重要作用,根据《宝山区科技创新专项资金使用管理办法》(宝科委〔201721号),上海市宝山区科学技术委员会发布2019年度宝山区科技创新专项资金软科学研究项目(生物医药)指南。

  一、征集范围

1、课题名称:宝山区生物医药产业发展规划和三年行动方案的研究。

2、研究内容:1)结合全球生物医药产业发展趋势与上海生物医药产业结构特点,立足宝山实际,深入分析宝山发展生物医药产业的优势及瓶颈,提出中长期目标愿景,明确发展思路,研究任务举措。(2)贯彻《促进上海市生物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行动方案》,把握宝山生物医药产业发展现状,确定近期发展目标及重点方向,明确现阶段工作重点及保障措施。(3)梳理可利用的生物医药产业发展资源与研发创新资源,研究区域产业空间布局,形成宝山区生物医药产业地图。

3、执行期限:20191231日前完成。

4、支持方式:资助额度为18万元,合同签订后拨付10万元,验收通过后拨付8万元。

  二、申报要求

  1、项目申报单位应当是独立法人单位,具有组织项目实施的相应能力。

  2、申报单位应承诺所提交材料真实性,不含涉密内容。

  3、申报项目若提出回避专家申请的,须在提交项目可行性方案等书面材料的同时,由申报单位出具公函提出回避专家名单与理由。每个项目申请回避专家人数不超过3人。

  三、申报方式

  1、本指南公开发布。申请人通过“宝山科技”微信公众号(bsikp2014)下载相关材料填写,并按照要求递交材料。

  2、项目申报截止时间为2019930日。逾期送达的,不予受理。

3、递交项目材料要求:一式五份(书面材料采用A4纸印刷,须签字盖章齐全,使用普通纸质材料作为封面,不采用胶圈、文件夹等带有突出棱边的装订方式)。同时递交《软科学研究项目申请书》电子文档一份和10分钟PPT汇报材料(发送至邮箱:bskjfwzj@163.com)。

4、材料接收地址:宝山区淞宝路502号楼303

当前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