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府第87次常务会议_区政府常务会议_上海市宝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区政府第87次常务会议

信息来源: 区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19-10-09
【字号
  • 所属类目: 区政府常务会议
  • 主题分类: 其他
  • 体       裁: 其他
  • 发布日期: 2019-10-09
  • 发文字号: 2019—27
  • 发文日期: 2019-10-09
  • 公开类别: 主动公开
  • 机构名称: 区政府办公室

2019年9月17日下午,区长范少军主持召开区政府第87次常务会议,研究关于2019上半年宝山区城管执法工作社会满意度测评情况等事宜,副区长苏平、陈尧水、陈筱洁、陈云彬、倪前龙,区副巡视员杨立红,区政府办公室主任申向军出席会议。区政府有关委办局,各街镇、园区,区政府办公室有关负责同志分别列席了会议。

会议听取并原则同意关于2019上半年宝山区城管执法工作社会满意度测评情况的汇报。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人为本,加强队伍管理和业务指导,进一步规范执法流程,提升为民服务水平,有效管控街面秩序,不断提高市民群众的满意度、获得感。要对标年度任务,倒排时间节点,以无违建街镇(园区)创建为抓手,进一步控新增、减存量、固成效,推动我区违建治理向纵深发展。

会议听取并原则同意关于“12345”市民服务热线办理工作情况的汇报。会议强调,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健全制度机制,创新工作方法,运用大数据分析,着力解决市民关心的实际问题,不断提升热线办理工作水平。要加强城市管理精细化,夯实网格化管理工作基础,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做到响应更快、办理更实,不断提升先行联系率、实际解决率和群众满意率。

会议听取并原则同意关于宝山区第三届政府质量奖评审情况和颁奖活动方案的情况汇报。会议强调,要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评审原则,加强对战略性新兴企业、民营企业和中小微企业的孵化、支持和服务,进一步拓宽各类企业参与政府质量奖的渠道,扩大行业覆盖面,做到好中选优、优中选精。要突出激励引导,树立质量标杆企业,弘扬企业家精神和工匠精神,鼓励引导更多企业持续改进、追求卓越,有效发挥区政府质量奖的引领作用,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促进营商环境优化,推动高质量发展。

会议听取并原则同意关于2019年7月份我区生活垃圾分类测评结果及综合排名的情况汇报。会议强调,要对标一流、补齐短板,更加注重科学管理、精细管理,落实“一小区一方案”“一问题一对策”,建立误时投放机制,巩固源头分类成效,以高度的责任感全力做好“拾遗补缺、改进提高”,把垃圾分类各项工作抓紧、抓实、抓具体,更好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 文件预览

  • 附件下载

  • 相关文章

当前页二维码

政策咨询

  • 咨询部门*

  • 手机号码*

  • 姓  名*

  • 邮  箱

  • 标  题*

  • 内  容*

  • *

    验证码
  • 是否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