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上海实健业毅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落户庙行的函_公开目录_上海市宝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关于上海实健业毅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落户庙行的函

信息来源: 庙行镇 发布时间 2019-09-05
【字号
  • 所属类目: 公开目录
  • 主题分类: 国民经济管理、国有资产监管
  • 体       裁:
  • 发布日期: 2019-09-05
  • 发文字号: 宝庙府〔2019〕34号
  • 发文日期: 2019-09-05
  • 公开类别: 主动公开
  • 机构名称: 庙行镇

宝山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庙行镇是宝山区金融产业南部分区的重要组成之一,在区发改委的指导支持下,庙行镇大力培育发展健康和可持续的金融服务业,对地方经济有序增长和产业结构调整发挥了积极作用。

通过前期沟通,我镇拟引进(迁移)上海实健业毅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合伙企业)落户庙行。该合伙企业拟从黄浦区苏州路381409D06室迁往宝山区庙行镇。现就有关事宜报告如下:

一、合伙企业基本情况

合伙企业成立于20154月,管理规模1亿元。经营范围为实业投资、投资咨询、资产管理、企业管理、企业管理咨询、商务咨询、财务咨询(不得从事代理记帐业务)。主要投资方向为医疗、健康相关产业。

1.出资主体情况

该基金合伙人为上海上实创业投资有限公司、上海国川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和刘建。

1)上海上实创业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实创投)成立于20111130日,注册资本为人民币10亿元,由市财政专项资金和企业自有资金出资设立。公司现为上海市创业投资行业协会法定代表人、副会长单位,是上实集团旗下创业投资平台之一。201412月,上实创投组建上海国际创投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际创投),通过专业化、市场化的运作管理方式,吸引各类金融资源、产业资源、服务资源,形成以+ X”创新业务模式为核心的专业基金管理和综合金融服务两大业务功能。目前,国际创投受托管理上实创投全部资产,并已面向社会发起设立了多支专项创投基金,并受托为多支社会基金提供专业管理服务。

2)上海国川创业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川)成立于20151月,注册资本100万元。经营范围为实业投资、投资咨询、投资管理。依托上海实业集团集团庞大丰富的产业资源,围绕集团融产结合战略,坚持产业化、专业化、市场化原则,面向社会发起设立了多支专项基金。

3)刘建毕业于中国科学院自动化研究所工学专业,研究生学历,硕士学位。曾任机械部沈阳铸造研究所技术人员,沈阳大学计算中心教师,深圳市人事局外派干部。2004 年至今任北京天助基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和北京天助畅运医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430069)董事长,2008 年至今任北京奇伦天佑创业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

2.管理团队

核心人丁宗敏民建会员、上海民营经济研究会副会长、上海青年企业家协会会员、民建上海市委一带一路专委会副主任、静安区青联委员、上实集团国川创业投资总经理、海鸥卫浴(002084)董事。丁先生毕业于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管理学院,先后供职于普华永道、国泰君安、上海国际集团创业投资、上实创投。

团队优势:建立了项目筛选与投后管理协同的组织管理架构,形成了高效、具示范性的国有创投机构、国有股权管理专业中后台支撑团队。 

3.目前已投项目情况

序号

项目名称

主营业务

投资金额

(万元人民币)

持股比例

1

上海神赐慧健康咨询有限公司

国内领先的商业健康险和健康服务第三方管理平台

3000

20.00%

2

北京上惠好医疗器械有限公司

自体富血小板血浆制备系统研发、生产和销售

550

13.75%

3

北京海思敏医疗技术有限公司

动态心电图分析系统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2000

13.33%

合计

-

-

5550

-

1)上海神赐慧健康咨询有限公司是国内领先的商业健康险和健康服务第三方管理平台,服务范围覆盖团体商业健康险TPA、高端直付医疗TPA和企业福利托管等业务。截止20191月底,公司累计用户数已达704万;新增合作医院约150家,医院网络覆盖数内地(大陆)约为750家、港澳台约为110家,医院网络覆盖量业内领先。公司经营情况稳定,发展态势良好,已成为行业头部企业。

2)北京上惠好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是一家生产医疗器械产品的有限责任公司,注册资金2000万元人民币。公司研发的产品为富血小板血浆制备用套装,目前在国内市场仅有2~3家产品上市。目前,公司产品正在申报国家医疗器械注册证。公司目标是在未来5年中处于该细分市场前2名。

3)北京海思敏医疗技术有限公司拥有多项发明专利和实用新型专利,在研发、生产和销售可穿戴动态心电图分析系统方面处于国内领先水平。未来公司计划将业务领域拓展到为中老年人群提供心电筛查和心电图分析服务,致力成为心电图自动分析和心脏疾病筛查诊断的国内领军企业。

二、合伙企业发展前景

1.未来前景。当前医疗健康产业已成为投资增长最快的产业。实健业毅创投合伙企业属于先投入再产出的企业,虽然投资期内净利润为负,但随着后续退出期内的投资项目的逐步退出,收益率得以实现,将为地方经济做出大量贡献。

2.相关承诺。根据《上海市关于进一步做好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的实施意见》中关于积极做好区域金融风险防范的要求,该合伙企业承诺不从事P2P业务,不从事国家法律法规禁止从事的业务。

现该企业申请将注册地址迁移至宝山区庙行镇,我镇将按照区政府相关要求落实好属地管理责任,恳请贵委支持该企业办理工商注册登记手续。

特此致函。  

 

                            201992日  

  • 文件预览

  • 附件下载

  • 相关文章

当前页二维码

政策咨询

  • 咨询部门*

  • 手机号码*

  • 姓  名*

  • 邮  箱

  • 标  题*

  • 内  容*

  • *

    验证码
  • 是否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