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罗店镇举办“政府开放日”系列活动_活动集锦_上海市宝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2021年罗店镇举办“政府开放日”系列活动

信息来源: 罗店镇 发布时间 2021-08-30
【字号
  • 所属类目: 活动集锦
  • 主题分类: 其他
  • 体       裁: 其他
  • 发布日期: 2021-08-30
  • 发文字号:
  • 发文日期: 2021-08-30
  • 公开类别: 主动公开
  • 机构名称: 罗店镇

为充分发挥政协独特优势和委员主体作用积极建言参与罗店乡村振兴工作,8月30日上午,罗店镇举办“政府开放日”系列活动暨政协委员联系社区协商乡村振兴专场活动,邀请区政协委员、企业家代表、文化届人士、相关村代表“零距离”观摩体验、“面对面”交流座谈,让各界代表全面了解罗店镇乡村振兴工作进展,共商如何让传统文化、产业发展助力罗店乡村振兴建设。区政协委员联络办副主任唐礼平一行应邀出席,罗店镇镇党委副书记翁旻玥陪同。

全体受邀人员实地参观了远景村王宅、古桥、河道、健身区、宅前屋后以及联合村白埝生产队中心花园、健身步道、千亩稻田,认真听取了罗店乡村振兴规划、现状与近期重点工作介绍,了解了乡村振兴工作中传统文化发挥的各项作用以及罗店民俗画等各项传统文化发展背景与整体情况。对罗店镇乡村振兴工作做出的努力与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围绕主题提出问题、沟通讨论、拓展思路、建言献策。同时,表示将在乡村振兴工作中全力发挥各自的积极作用,切实为群众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并带动各界人士共同参与,为基层社会治理架起沟通桥梁,助力城市治理效能提升。

区政协委员联络办副主任唐礼平表示,罗店镇以实际行动践行习总书记“众人的事众人商量”精神。此次活动主题鲜明接地气,充分结合传统文化与乡村振兴两大政府重要发展项目,具有罗店特色,且直面罗店长足发展问题,符合罗店阶段性发展要求,符合现阶段民生要求,符合当下政府重点工作要求,对罗店以及周边乡镇农业农村发展具有参考性意义。

罗店镇党委副书记翁旻玥对各界人士积极参与本次活动表示感谢。下一阶段,政府将继续加大开放力度,给社会各界人士提供更多沟通交流合作平台,积极听取社会广大意见建议,更好地为群众提供便民利民政务服务。

此次“政府开放日”活动让与会人员充分了解、参与了政府部门政务工作,增进了交流与互动,搭建起政府与政协委员等社会各界人士之间的沟通桥梁,切实提高了社会公众对农村农业发展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度,提升了政务公开工作水平。

  • 文件预览

  • 附件下载

  • 相关文章

当前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