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区八届人大四次会议059号代表建议的答复_区级建议结果公开_上海市宝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对区八届人大四次会议059号代表建议的答复

信息来源: 公安局宝山分局 发布时间 2019-06-18
【字号
  • 所属类目: 区级建议结果公开
  • 主题分类: 公安、安全、司法
  • 体       裁: 意见
  • 发布日期: 2019-06-18
  • 发文字号:
  • 发文日期: 2019-06-18
  • 公开类别: 主动公开
  • 机构名称: 公安局宝山分局

李小年代表:

首先感谢您对公安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区八届人大四次会议期间,您提出“关于在部分路段禁行货车的建议”的建议(第059号),经分局研究,现答复如下:

一、分局从2014年起实施智能交通工程。一期(2014年)对吴淞大桥、南薀藻路的刘场路至纪蕰路段等8条道路实施了限时或全天禁止8吨(含)以上货运车通行的交通管理措施。二期(2016年)和三期(2018年)分别对沪太公路的中环至G1503(原G1501)、蕰川路的蕰藻浜至S20、长江(西)路的逸仙路至江杨南路等19条道路实施了早晚高峰或全天禁止8吨(含)以上货运车通行的交通管理措施。

二、经分局交警支队实地踏勘,杨宗路属杨行镇政府管辖道路,呈L型,路幅最宽处9米、最窄处6米,沿线有多家大型仓储物流、木材加工企业及农村居住区,周边企业大型货运车只能经由杨北路蕰川路、杨宗路辅道富锦路路口进出,因此暂无法实施禁止大型货运车通行的交通管理措施。

三、潘泾路的月罗公路至杨南路段属罗店镇政府管辖道路,道路损坏严重。现状罗店镇封闭了半幅道路,并在潘泾路月罗公路和潘泾路杨南路路口设置了路障,仅限小型车辆通行。周边企业大型货运车只能经由杨南路富长路、潘泾路富锦路进出,因此暂无法对该路段实施禁止大型货运车通行的交通管理措施。

    分局交警支队将继续关注上述路段的交通状况,并结合交通属地化管理机制积极指导和配合属地派出所加强道路巡查和管理。

  • 文件预览

  • 附件下载

  • 相关文章

当前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