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同意东林集市提升改造装饰装修项目实施的批复_公开目录_上海市宝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关于同意东林集市提升改造装饰装修项目实施的批复

信息来源: 友谊路街道 发布时间 2023-05-12
【字号
  • 所属类目: 公开目录
  • 主题分类: 政务公开
  • 体       裁: 批复
  • 发布日期: 2023-05-12
  • 发文字号: 宝友街〔2023〕11号
  • 发文日期: 2023-05-08
  • 公开类别: 主动公开
  • 机构名称: 友谊路街道

上海宝林农副产品市场经营管理有限公司:

你公司报送的《关于开展东林集市提升改造装饰装修项目的请示》已收悉,经研究,同意你单位开展东林集市提升改造装饰装修项目实施工作,项目决定如下:

项目名称东林集市提升改造装饰装修项目

建设地点宝山区东林路201号及宝林七村84号

房产信息:装修的楼幢号东林路201号,沪房地宝字(2003)第026729号,产证面积297.84平方米,房屋竣工日期1996年,原产证用途商业,现用途商业;沪房地宝字(2003)第026730号,产证面积2419.13平方米,房屋竣工日期1998年,原产证用途商业,现用途商业;建设工程竣工规划验收合格证:沪宝竣(2006)13060324N00281号,建筑面积1463平方米,原用途商业,现用途商业(由于历史原因未办理房屋所有权证,但建设程序符合规定)。装修的楼幢号宝林七村84号,沪房宝字第59403号,产证面积1289平方米,原用途商业,现用途商业。

工程内容装修面积5468.97平方米,其中东林路201号面积分别为297.84平方米、2419.13平方米、1463平方米,宝林七村84号面积为1289平方米。装修内容为整体外立面更新,屋顶防水修缮、整体拆旧、公共区域及一至三楼装饰装修。

总投资1593.28万元,其中建筑安装工程费1295.85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221.56万元,预备费75.87万元。具体投资金额按照实际工作量按实结算,最终以审价为准。

资金来源公司自有资金

本项目为特殊类建筑装饰装修工程,涉及建筑承重结构变动,不涉及使用功能调整,涉及防火设施变动,涉及立面结构改动,不涉及其他可能影响公民生命财产安全和公共利益的处理活动。

下阶段,请进一步深化和完善建设方案,并按照相关程序办理各项前期手续,确保本项目顺利实施。


当前页二维码

政策咨询

  • 咨询部门*

  • 手机号码*

  • 姓  名*

  • 邮  箱

  • 标  题*

  • 内  容*

  • *

    验证码
  • 是否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