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府第112次常务会议_区政府常务会议_上海市宝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区政府第112次常务会议

信息来源: 区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15-12-08
【字号
  • 所属类目: 区政府常务会议
  • 主题分类: 其他
  • 体       裁: 其他
  • 发布日期: 2015-12-08
  • 发文字号:
  • 发文日期:
  • 公开类别: 主动公开
  • 机构名称: 区政府办公室
  2015年12月1日下午,区长方世忠主持召开区政府第112次常务会议,研究关于宝山区城市公共安全消防高风险点专项调研情况等工作。副区长夏雨、陶夏芳、赵荣根、连正华、秦文波、袁罡,副巡视员孙晓风,区政府办公室主任高虹军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并原则同意区公安消防支队关于宝山区城市公共安全消防高风险点专项调研的情况汇报。会议强调,要始终绷紧消防安全这根弦,毫不松懈,要将排除隐患、防患未然放在首要位置。要健全“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责任体系,将火灾隐患攻坚专项行动纳入区政府系统运行目标管理。要优化消防综合保障体系,健全与区域经济发展水平相匹配的消防经费保障机制,加大公共消防基础设施建设、装备更新升级等投入力度,夯实公共消防安全硬件基础。
  会议听取并原则同意区建设交通委关于市下放桥梁桥孔专项整治推进工作的情况汇报。会议强调,要因地制宜,加强桥孔使用和管理规划,严格桥孔使用规范,统筹设置绿化、道班房、停车场等公共设施。要强化动态监管,加强桥梁桥孔属地管理和行业管理,建立长效管理机制,完善巡查、发现、维护、使用、处置机制,及时协调、解决桥孔管理工作中的各类问题,及时消除重大安全隐患。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 文件预览

  • 附件下载

  • 相关文章

当前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