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面对面,沟通零距离 ——宝山区政府、大场镇政府举办公众开放日活动_活动集锦_上海市宝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交流面对面,沟通零距离 ——宝山区政府、大场镇政府举办公众开放日活动

信息来源: 上海宝山 发布时间 2019-10-11
【字号
  • 所属类目: 活动集锦
  • 主题分类: 文化、广电、新闻出版
  • 体       裁: 其他
  • 发布日期: 2019-10-11
  • 发文字号:
  • 发文日期: 2019-10-11
  • 公开类别: 主动公开
  • 机构名称: 上海宝山

10月10日下午,宝山区政府办公室与大场镇人民政府共同组织开展了主题为“加强城市精细化管理”的公众开放日活动。本次活动是2019年度区政府组织的首次政府开放日活动,也是宝山区第20次开放日活动。大场镇政府副镇长曹维渊、宝山区城管执法局副局长于雪定、区政府办公室政务公开科张洁蓉、鲍琦方以及来自社区的30名市民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市民代表们先行至文华苑小区,听取居民区夏秋芳书记关于文华苑“美丽家园”改造建设、停车位改造、高空抛物监控等介绍,随后在大场镇城管执法中队书记徐明的带领下,参观了大场城管中队办公场所、城管智能化勤务指挥平台。


在随后的座谈中,副镇长曹维渊介绍了城管智能化勤务指挥平台为城管日常工作带来的帮助与提升以及通过该平台让更多的居委、物业、居民参与到城管工作中,于雪定副局长就宝山区层面城管工作以及大场镇城管工作水平提升作简单交流。在座谈会上,市民代表就城管中队执法力量薄弱但工作体量大的矛盾以及城管勤务平台“三方对接”、“五位一体”等管理模式典型案例提出疑问,区、镇与会领导现场作答交流。

举办“政府开放日”活动,是新形势下扩大公众参与、加强政民互动、深化政务公开的创新举措。通过与市民代表面对面沟通交流,进一步促进了政府对城市管理的公开度和透明度,同时也进一步提高了市民群众对政府权力运行的知晓度和参与度。今后,宝山区将继续以开放的姿态不断拓宽政务公开的渠道,以更加有力的举措,进一步拓展政务公开的广度和深度,满足人民群众对政务公开的更高期待。


  • 文件预览

  • 附件下载

  • 相关文章

当前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