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府第65次常务会议_区政府常务会议_上海市宝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区政府第65次常务会议

信息来源: 区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19-03-08
【字号
  • 所属类目: 区政府常务会议
  • 主题分类: 其他
  • 体       裁: 其他
  • 发布日期: 2019-03-08
  • 发文字号: 2019—5
  • 发文日期: 2019-03-04
  • 公开类别: 主动公开
  • 机构名称: 区政府办公室

2019220下午,区长范少军主持召开区政府第65次常务会议,研究关于制定《宝山区关于全力优化环境全心做好服务全面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的实施意见》及《宝山区关于建立联系服务民营企业工作制度》等事宜,副区长苏平、陈尧水、陈筱洁、陈云彬、吕鸣,区政府办公室主任李远锋出席会议。区政府各委办局,各街镇、园区,区政府法制办和区政府办公室有关负责同志分别列席了会议。区工商联有关负责人应邀列席了会议。

会议听取并原则同意关于研究制定《宝山区关于全力优化环境全心做好服务全面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的实施意见》及《宝山区关于建立联系服务民营企业工作制度》相关情况的汇报。会议强调,要坚持“公平公正对待、全力优化环境、全心做好服务”的原则,着力建设“三大平台”、降低“四项成本”、加强“五个支撑”,持续为民营经济发展营造良好环境、提供更多机会,推动民营企业深入参与和服务宝山科技创新、产业发展、城市建设、公共服务等领域,让民营经济的创新活力和创造能力成为助推宝山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一股强大力量。要围绕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建立联系服务民营企业工作制度,畅通政企沟通渠道,主动靠前服务,加强定期交流,推动政策落实,促进本区民营企业健康发展,推动民营经济成为改革开放新高地、科技创新新先锋、转型发展新动力。

会议听取并原则同意关于制定《宝山区2019年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实施计划(2.0版)》的情况汇报。会议强调,要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聚焦制度建设、能力建设、窗口建设、机制建设,营造更加便利政务环境、更加开放投资环境、更加优越创业环境、更加公平诚信环境,构建流程最优、效率最高、服务最好、企业获得感最强的企业全生命周期“服务管家”体系,努力打造法治化、国际化、便利化营商环境高地。

会议听取并原则同意关于《宝山区深化农村综合帮扶工作实施意见(20182022年)》起草的情况汇报。会议强调,要围绕本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总体规划,按照安全可靠、收益稳健、易见成效的原则,采取造血为主的方式,持续建设帮扶“造血”项目,有效做好本区生活困难农户综合帮扶工作,全面提高生活困难农户的收入水平和生活质量。

会议听取并原则同意关于制定《宝山区关于对接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促进产业能级提升的专项政策(试行)》的情况汇报。会议强调,要全面承接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溢出带动效应,全力落实中央交给上海的三大新的重大任务,积极开展贸易、投资、技术交流合作,吸引一批有优势、有特色、有竞争力和有影响力的名牌、名企和机构落户宝山,切实发挥贸易对区域战略转型促进作用,着力打造全方位扩大开放新高地,不断提升区域产业影响力和核心竞争力。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 文件预览

  • 附件下载

  • 相关文章

当前页二维码

政策咨询

  • 咨询部门*

  • 手机号码*

  • 姓  名*

  • 邮  箱

  • 标  题*

  • 内  容*

  • *

    验证码
  • 是否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