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教育改革发展重点工作推进表(10月)_重点项目推进_上海市宝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2019年教育改革发展重点工作推进表(10月)

信息来源: 区教育局 发布时间 2019-10-20
【字号
  • 所属类目: 重点项目推进
  • 主题分类: 科技、教育
  • 体       裁: 其他
  • 发布日期: 2019-10-20
  • 发文字号:
  • 发文日期: 2019-10-20
  • 公开类别: 主动公开
  • 机构名称: 区教育局


单位名称: 区教育局                                                         填表日期1020

序号

年度重点工作

季度目标

当前进展

主要问题

下一步打算

完成目标预判

71

完成第一轮城乡学校携手共进计划项目中期评估工作,进一步提升项目实施效能;完成公办初中强校工程的方案完善工作,进一步提升实验校办学水平;学区化、集团化办学的格局基本形成,“家门口的好学校”持续增加。

1. 城乡学校携手共进项目:开展项目成果专题展示活动。

2.初中强校工程:开展实验校评估,总结既往经验,选树典型案例,交流推广,借鉴学习。

3.学区化集团化:提炼学区化集团化办学管理改革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果。

4.新优质学校项目:安排项目组活动/集群展示交流活动/学段论坛活动。

1.城乡学校携手共进项目计划组织开展项目成果专题展示活动。

2.初中强校工程:计划开展实验校评估,总结既往经验,选树典型案例,交流推广,借鉴学习。

3.学区化集团化:计划提炼学区化集团化办学管理改革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果。

4.新优质学校项目:计划安排项目组活动/集群展示交流活动/学段论坛活动。

 

1.形成开展项目成果专题展示活动方案。

2.形成实验校评估报告。

3.启动学区化集团化办学管理改革工作成果提炼的具体落实工作。

4.形成项目组活动/集群展示交流活动/学段论坛活动方案。

正常

 

72

加快农村教育项目建设。

1.学校建设(一场一馆):项目施工。

2.教育装备:验收

3.信息化:方案完善与专家评审。

 

1.学校建设(一场一馆):落实办理施工许可证。

2.教育装备:落实设备调试工作

3.信息化:启动配置装配工作。

1.项目施工。

2.继续落实设备调试。

3.落实配置装配工作。

 

正常

73

吸引优秀人才到乡村学校任教。

根据市工作安排做好大学生助学贷款代偿工作,落实“三支一扶”大学生租房补助等事项。做好区乡村偏远地区学校任职的工作津贴发放。

 

根据市工作安排进一步做好大学生助学贷款代偿工作,推进“三支一扶”大学生租房补助等事项。推进区乡村偏远地区学校任职的工作津贴发放。

根据市工作安排继续做好大学生助学贷款代偿工作,落实“三支一扶”大学生租房补助等事项。落实区乡村偏远地区学校任职的工作津贴发放。

正常

 

  • 文件预览

  • 附件下载

  • 相关文章

当前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