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上海市宝山区行政服务中心2018年度 预算执行情况审计结果整改情况的公告_部门预决算_上海市宝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关于上海市宝山区行政服务中心2018年度 预算执行情况审计结果整改情况的公告

信息来源: 区行政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 2019-10-21
【字号
  • 所属类目: 部门预决算
  • 主题分类: 其他
  • 体       裁: 公告
  • 发布日期: 2019-10-21
  • 发文字号:
  • 发文日期: 2019-10-21
  • 公开类别: 主动公开
  • 机构名称: 区行政服务中心

关于上海市宝山区行政服务中心2018年度

预算执行情况审计结果整改情况的公告

 

    2019320日至510日,上海市宝山区审计局派出审计组对宝山区行政服务中心2018年度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进行了审计。

20196 ,区行政服务中心收到区审计局出具的《宝山区行政服务中心2018年度预算执行情况审计报告》宝审预报(20196号。

区行政服务中心高度重视此次审计和问题整改。审计期间积极配合区审计局开展工作,并在审计组指导下边审边改。审计整改阶段及时召开中层以上干部专题会议,认真对照审计报告,分析问题,查找原因,研究整改措施,制定整改方案。现将整改情况公告如下:

   (一)关于部分项目预算执行率偏低的问题

区行政服务中心通过全面清理结转结余资金,理清家底,强化存量资金统筹执行力度,强化部门联动协作,提高了预算编制的科学性。在2019年部门预算执行中将广告宣传项目经费预算由50万元调整至10万元,并且不再设立服务费项目。

(二)关于待报废固定资产会计处理不规范的问题

区行政服务中心领导修订并完善了《固定资产管理办法》,落实专人负责固定资产管理,并对2018年以来的待报废固定资产已按规定程序办理了资产核销手续。


                                         上海市宝山区行政服务中心

                                                      2019910

 


  • 文件预览

  • 附件下载

  • 相关文章

当前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