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宝山区商务委员会决算情况说明及决算表_部门预决算_上海市宝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2014年宝山区商务委员会决算情况说明及决算表

信息来源: 区商务委 发布时间 2015-08-31
【字号
  • 所属类目: 部门预决算
  • 主题分类: 其他
  • 体       裁: 其他
  • 发布日期: 2015-08-31
  • 发文字号:
  • 发文日期:
  • 公开类别: 主动公开
  • 机构名称: 区商务委

2014年宝山区商务委员会决算情况说明

 

一、主要职能

宝山区商务委员会主要职能是贯彻执行现代服务业、国内外贸易和国际经济合作,结合本区实际,会同区有关部门研究起草有关本区现代服务业、经济贸易和吸收商贸投资的规范性文件、政策,并组织实施。推进本区商贸服务业、商务服务业、旅游服务业和专业服务业等现代服务业发展,拟定本区现代服务业发展战略、规划和规范性文件并组织实施,负责现代服务业规划布局、结构调整、功能提升,引进、培育现代服务业功能项目等。

二、部门预算单位构成

纳入2014年度部门决算编制范围的单位名单见下表:

序号

单位名称

备注

1

上海市宝山区商务委员会

 

2

上海市宝山区粮食局

 

3

上海市宝山区酒类专卖管理局

 

4

上海市宝山区旅游事业管理署

 

5

上海市宝山区外商投资服务中心

 

6

上海市宝山区社区商业发展中心

 

三、2014年部门决算收入情况说明

宝山区商务委员会2014年部门决算收入总计3203.26万元,其中:财政拨款收入2536.23万元,占79%;事业收入485.94万元,占15%;其他收入181.09万元,占6%

四、关2014年部门决算支出情况说明

宝山区商务委员会2014年部门决算支出总计3037.68万元,其中:基本支出1954.11万元,占64%;项目支出1083.57万元,占36%

五、2014年部门决算财政拨款支出情况说明

宝山区商务委员会2014年部门决算财政拨款支出总计2523.39万元,具体情况如下:

1、“一般公共服务(类)商贸事务(款)”839.86万元,其中:

“行政运行()530.29万元,主要用于:商务委机关在职人员的人员经费、日常办公经费等支出。

   “一般行政管理事务(项)”223.24万元,主要用于:商务委开展商务工作专项经费,酒类专卖局更新一辆执法用车及酒类信息化项目等支出。

“事业运行(项)”86.33万元,主要用于:酒类专卖局在职人员经费及日常办公经费,酒类商品专项检测,酒类商品监管及整治等项目支出。

2、“社会保障和就业(类)行政事业单位离退休()732.89万元,其中:

归口管理的行政单位离退休()”726.34万元,主要用于:机关离退休人员的费用。

事业单位离退休()”6.55万元,主要用于:事业单位退休人员的费用。

3、“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类)医疗保障(款)”25.79万元,其中:

“行政单位医疗(项)”13.62万元,主要用于行政单位社保金中医疗保险的单位应缴部分。

“事业单位医疗(项)”9.53万元,主要用于事业单位社保金中医疗保险的单位应缴部分。

“公务员医疗补助(项)”2.64万元,主要用于提取的公务员医疗补助。

4、“商业服务业等事务(类)旅游业管理与服务支出(款)”611.67万元,“商业服务业等事务(类)涉外发展服务支出(款)”60.22万元,其中:

“其他旅游业管理与服务支出()611.67万元,主要用于旅游事业管理署在职人员的人员经费、日常办公经费等基本支出,旅游业管理,旅游宣传、旅游资源及产品开发,旅游节庆管理等项目支出。

其他涉外发展服务支出()”60.22万元,主要用于外服中心在职人员经费、日常办公经费等基本支出, 涉外发展服务等项目支出。

5、“住房保障支出(类)住房改革支出()35.42万元,其中:

住房公积金()”35.42万元,主要用于商务委及下属事业单位用于按照国家政策规定为在职人员缴纳住房公积金。

6、“粮油物资储备事务(类)粮油事务(款)”197.44万元,其中:

“行政运行(项)”192.40万元,主要用于粮食局在职人员经费、日常办公经费,当年去世人员的抚恤金等支出。

“一般行政管理事务(项)”5.04万元,主要用于:粮油储备物资事务管理、粮食检测、副补发放管理、军粮工作管理等费用。

7、“其他支出(类)其他支出(款)”20.10万元,其中:

“其他支出(项)”20.10万元,主要用于出国经费等支出。

 

附表:2014年部门决算表

  • 文件预览

  • 附件下载

  • 相关文章

当前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