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请对上海笑涵品牌管理有限公司加强扶持的函_公开目录_上海市宝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关于申请对上海笑涵品牌管理有限公司加强扶持的函

信息来源: 庙行镇 发布时间 2019-09-17
【字号
  • 所属类目: 公开目录
  • 主题分类: 国民经济管理、国有资产监管
  • 体       裁:
  • 发布日期: 2019-09-17
  • 发文字号: 宝庙府〔2019〕36号
  • 发文日期: 2019-09-17
  • 公开类别: 主动公开
  • 机构名称: 庙行镇

关于申请对上海笑涵品牌管理

有限公司加强扶持的函

 

宝山区发改委:

在区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和指导下,我镇正抢抓发展机遇,加快转型升级,努力打造高端要素集聚、创新活力迸发、特色优势突出的智力庙行。上海笑涵品牌管理有限公司2019年入户上海智力产业园,是我镇招大引强项目。为积极推动该项目的发展,拟申请区财政加大扶持力度,现将有关情况报告如下:

一、上海笑涵品牌管理有限公司基本情况

(一)企业概况

上海笑涵品牌管理有限公司为新兴高端女装品牌管理公司,是一家淘宝电子商务企业,设计与生产高端女装,以电商零售为导向的时尚服饰公司,自主品牌为笑涵阁”“xhange”,秉持轻奢·优雅的品牌主张,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中等价位的优质时尚服饰。品牌创立于2005年,公司立足于电子商务平台,倡导高品质高性价比,专业经营14年。2018年销售高档成衣200万件,销售额突破6亿元,并涉足男装、童装、鞋类等,2016年起连续3年蝉联淘宝女装类目前10强。公司总部在上海宝山区,目前在上海、深圳、杭州、安徽等多地设有研发中心,员工近500人。上海公司设立在上海市宝山区智力产业园,地理优越,主要为设计、企划、生产、采购和视觉中心,现有员工50余人。目前线上主力店:xhange.taobao.com;分店:shop33121442.taobao.com

分店:shop100258091.taobao.com

(二)企业愿景

未来5年公司计划孵化超过20个子品牌,并涉足实体店、跨境贸易和文化传媒等。公司理念为知性、优雅、通勤,对时效性、品质和执行力有严苛的要求,成为一家品牌强势、管理精良、技术领先、引领潮流的大型现代服装企业。

(三)企业目标

公司未来营业额将以每510倍的速度递增,未来10年内公司旗下品牌的业务将会拓展实体、跨境贸易和文化传媒等领域,目标市值突破百亿并在上海完成上市。

二、落户宝山的意义及经济贡献

(一)企业优势

1.电子商务将传统的商务流程电子化、数字化,一方面,以电子流代替了实物流,可以大量减少人力、物力,降低了成本;另一方面,突破了时间和空间的限制,使得交易活动可以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进行,从而大大提高了效率。电子商务所具有的开放性和全球性的特点,为企业创造了更多的贸易机会。

上海笑涵品牌管理有限公司正是在此大环境下,利用电子商务的便利性,其创立的笑涵阁品牌随着时代发展与时俱进,整合供应链资源,创立产品研发中心与生产中心,使得品牌竞争力不断提升,成为同行业中的佼佼者。

2.电子商务一方面破除了时空的壁垒,另一方面又提供了丰富的信息资源,为各种社会经济要素的重新组合提供了更多的可能,这将影响到社会的经济布局和结构。

笑涵阁品牌立足于电子商务平台,带动了社会经济,对推动商业、贸易、广告、仓储、物流运输等社会经济领域起到了一定的影响力。

3.互动性:通过互联网,商家之间可以直接交流,谈判,签合同,消费者也可以把自己的反馈建议反映到企业或商家的网站,而企业或者商家则要根据消费者的反馈及时调查产品种类及服务品质,做到良性互动。

笑涵阁品牌致力于高端轻奢女装,倡导高品质 高性价比,店铺经营14年以来,消费者反馈好评如潮,二次购买率可达70%,平均产品评分可达4.88分(满分5分),平均服务评分可达4.91分(满分5分)。

(二)对社会经济的贡献

经我镇对该公司经营情况的了解,上海笑涵品牌管理有限公司经营的笑涵阁电商女装店铺,店铺日访客量可达50万人次,毛销售额可达160万元/天,现居于淘宝女装行业前十的水平。最近几年,我国电子商务发展迅速,对社会经济发展产生不同方面的影响,而笑涵阁店铺对经济发展的推动也起到了毋庸置疑的作用。

1.带动消费领域和消费人群

随着网络技术的飞速发展,我国的电子商务发展迅速,已经渗透到各个领域,带动了我国经济快速发展,对社会经济生活产生很大的影响。据互联网络信息中心调查数据显示,2014年,20~29岁网购人群作为最主要网购用户,同比增长23.7%10~20岁网购人群同比增长10.4%50岁及以上网购人群同比增长33.2%

笑涵阁店铺数据统计显示,店铺粉丝数已达450万,日访客量可达50万人次,远远高于同行同层平均水平。

2.走向全球化发展

跨境B2C业务的开启,意味着电子商务呈全球化发展趋势,中国电子商务也不例外。据有关数据显示,双十一期间,217个国家和地区在阿里巴巴平台上进行交易,跨境电商正在走入中国大众生活,逐渐进入全球化大众消费。据有关数据显示,仅双十一天猫当天的交易额达到571亿元。这些数据足以表明我国网络零售市场发展的潜力,电子商务正逐渐成为拉动我国经济增长的重要动力。

目前,笑涵阁店铺已于20196月入驻阿里巴巴国际站,并已经开始有国际买家在此店铺进行交易,未来将对促进国内外贸易产生一定的影响。

3.对社会经济发展的影响

电子商务具有普遍性、方便性、整体性、安全性、协调性五方面的特征,正因为具有这些特性,使得电子商务对社会经济发展产生非常深远的影响。

1)对消费观念的影响

电子商务的出现,极大降低了消费的门槛,消除了时间地点的限制,使得消费非常简单,冲动消费急剧增加,尤其是女性。而笑涵阁店铺正是主打女装,主题为轻奢优雅,针对人群为中高端人群,可见笑涵阁店铺对自身的战略定位十分精准,紧跟电商市场的发展趋势。

2)对企业生产方式的影响

电子商务平台为消费者提供了快捷、方便的购物方式,生产厂商通过网络直接了解消费者的个性需求、特殊的需要,企业最大可能地去理解消费者;同时,生产企业根据消费者的需求,规划出生产计划,这样,企业根据订购量购买生产材料,缩短了生产周期,提高工作效率,从而降低单位产品的生成成本。笑涵阁正是由此构建了完善的供产销系统,针对消费者需求进行生产,在可控时间内销售给消费者,按需减少了企业库存,尽量实现零库存,减少了企业资金周转的压力。

3)促进了新的服务行业产生

电子商务的快速发展,推动了商业、贸易、广告、仓储、物流运输、培训行业等社会经济领域的创新。笑涵阁在带动自身经济利益的同时,也对原材料贸易、电商营销广告、仓储系统、物流运输行业等产生了一定的影响力。

(三)带来可观的经济效益

经我镇统计部门确认,该公司在20193~6月份,仅仅四个月毛销售额便达到了2.9亿元,合计缴纳税收710万元,2019年全年预计纳税收入1500万元,2020年预计缴纳税收2042万元,增幅135%。今后5年内将以每年30%的增长率递增,5年可实现税收贡献1.23亿元。公司还在不断壮大过程中,除税收之外,也会在包括提升劳动就业率、促进经济发展等社会事业方面为宝山区贡献出自己的力量,进一步促进宝山区深度融合,转型发展

(四)发展目标

1.企业总目标:未来5年内市值突破百亿并在上海完成上市。

2.企业市场策略及目标:

1企业以通过向终端客户提供优质、优价产品作为切入点;

2以国内市场为核心,拓展国际市场;

3以利益最大原则,制定企业产品价格体系,确保企业在市场活动中通过价格杠杆,直接获得最高的利润回报。

3.企业竞争力目标

1技术人员储备与企业发展需求和市场需求相匹配;

2建立客户分类管理系统,设立客户分级服务制度,形成服务模式以及服务规范。

4.企业管理目标

1以提升企业整体效益为目的,实现企业从规模型向效益型转型;

2以供应链管理理论为基础,在向客户提供承诺服务的同时力求成本最低,强调对整个供应链进行管理,对处于供应链上的每个结点进行精细管理;

3以成本控制为重点,建立包括产品成本核算、服务成本核算、项目成本核算、部门成本核算、仓储成本核算、物流成本核算、供应链整体成本核算的健全成本核算体系,并把成本因素与业绩、利润合并评价,形成完善的实时报表系统,为企业提升整体经济效益的工作提供决策和管理的依据;

4对管理工作提供格式化、系统化、流程化要求,逐步实现企业管理标准化。

上海笑涵品牌管理有限公司财务预测

单位:万元

贡献主体

主要类目

2019

2020

2021

2022

2023

5年合计

上海笑涵品牌管理有限公司

产值

32091

36905

42441

48807

56128

216372

税金

1451

1676

1980

2308

2545

9960

备注:以现行税收政策不变为前提


鉴于该项目未来对宝山庙行城市更新、产业升级、绿色低碳项目的贡献和影响,为切实加强后续发展合作,支持笑涵阁继续做大做强,特此向区发改委提出区财政扶持一事一议,从2019年至2023年,在这五年期间将该项目所实现的区级财政收入部分,实行区镇1:9分成比例。

特此致函,望予支持为感!

 

 

2019916

  • 文件预览

  • 附件下载

  • 相关文章

当前页二维码

政策咨询

  • 咨询部门*

  • 手机号码*

  • 姓  名*

  • 邮  箱

  • 标  题*

  • 内  容*

  • *

    验证码
  • 是否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