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区政府要完成的与人民生活密切相关的实事项目完成情况_历年区政府实事项目完成情况_上海市宝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2012年区政府要完成的与人民生活密切相关的实事项目完成情况

信息来源: 上海宝山 发布时间 2016-10-11
【字号
  • 所属类目: 历年区政府实事项目完成情况
  • 主题分类: 其他
  • 体       裁: 其他
  • 发布日期: 2016-10-11
  • 发文字号:
  • 发文日期: 2016-10-11
  • 公开类别: 主动公开
  • 机构名称: 上海宝山

 

  一、新增就业岗位2.66万个以上,其中农村富余劳动力非农就业岗位3000个;城镇登记失业人数控制在3.01万人以内;帮助成功创业600人。

  二、为200名白内障贫困患者免费实施复明手术;免费为全区幼托机构、中小学生普查口腔卫生,并对普查中发现的龋齿进行充填;开展巡回医疗车送医下乡活动;为全区65岁以上老年人提供一次免费体检;完成40所学校标准化卫生保健室建设;为1000对符合生育政策、常住本区、且计划1年内怀孕的夫妇,提供一次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开展优生优育社区行巡回活动150场次;免费为3万名退休和贫困妇女提供妇科病和乳腺病筛查。

  三、完成高境地区17443户居民燃气内管改造;建设标准化菜市场5家(含改扩建);实施主副食品价格信息发布。

  四、新增养老床位310张;新增社区老年人助餐点2个;为具有本市户籍、居住在本区的重度失智困难老人配送护理用品。 

  五、新辟公交线路2条(杨行、罗泾地区);在友谊路段宝山2路、宝山7路、淞罗线公交站台安装公交电子站牌;安装海江四路(牡丹江路—海江二路)沿线路灯。

  六、建设百姓健身步道10条、百姓健身房2个、百姓游泳池2个;完成100场文化下乡,1000场电影下农村、社区。 

  七、完成农民工安全知识培训1万人;开展以“贴近青年需求、组团式服务联系青年群众”为主题的丰富来沪务工青年精神文化生活系列活动。

  八、开展以“服务创新发展、引领科学生活”为主题的万人科普培训活动;完成4个科技创新屋、2个科技成果应用示范社区和2个科普之光城市景观带建设;完成炮台湾湿地森林公园科普功能提升项目中河口湿地区主题展区建设;完成牡丹江路(双城路—盘古路)长2.2公里、宽300米的无线网络覆盖工程;对全区16家集体配餐企业实施即时监管;完成全区16所以招收来沪务工人员随迁子女为主的民办小学的信息化建设;创建宝山五村低碳节能景观精品小区。

  九、在108个村委会和302个居委会设立消防工作站(室)。

  十、完成2570户农村村庄改造,改善农村群众生产生活环境。

  • 文件预览

  • 附件下载

  • 相关文章

当前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