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造和谐氛围 共育阳光少年 ——记鹿鸣学校一年级家长开放日活动_活动集锦_上海市宝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营造和谐氛围 共育阳光少年 ——记鹿鸣学校一年级家长开放日活动

信息来源: 上海宝山 发布时间 2019-09-27
【字号
  • 所属类目: 活动集锦
  • 主题分类: 文化、广电、新闻出版
  • 体       裁: 其他
  • 发布日期: 2019-09-27
  • 发文字号:
  • 发文日期: 2019-09-26
  • 公开类别: 主动公开
  • 机构名称: 上海宝山

9月26日,一年级的家长们迎来了孩子们在鹿鸣学校的第一个家长开放日。

11点45分,家长们迈着轻快的步伐走进校园,前往孩子们的教室门口观摩孩子们的午餐管理。看到孩子们安静有序地在老师的引导下拿饭,盛饭,大口地吃着营养丰富的午餐,家长看到自己孩子的自立,成长,不禁竖起了大拇指。

观摩完孩子们的午餐,全体家长们在五楼会议室聆听了心理林老师《做好幼升小  成长接力跑》的讲座,解开了一些在孩子教育方面的疑惑。作为孩子的家长,需要做到关注孩子的习惯养成,用好赏识教育,关注孩子的情绪变化,做好孩子的榜样。其实,陪伴孩子成长,也是陪伴家长自己的另一种方式,孩子长大的过程,也是让家长学习爱的过程。

收获满满的讲座结束之后,家长们又马不停蹄地回到孩子们的教室,观摩了老师的课堂教学。孩子们认真听讲、大声回答的模样让家长们不禁感叹孩子们在短短一个月内的进步之大。

下午2点,亲子运动会在孩子的期待中如期而至。虽然天气很热,但家长和孩子们都热情高涨。现场欢声笑语一片,孩子们玩的不亦乐乎。“亲子跳绳”,“赶小猪”,“1分钟投篮”,“高尔夫”“保龄球”等一个个趣味盎然的亲子游戏,家长和孩子们都激情盎然地参与其中,不断地加油喝彩,不断地助威鼓劲,让运动会现场“嗨翻天”!

亲子活动在家长、孩子和老师的共同努力下圆满结束了,在丰富多彩的趣味活动中,家长和孩子们既锻炼了身体,更增进了亲情,家长和孩子在运动中交流,在交流中成长!


DSC_2527_副本.jpg


DSC_2546_副本.jpg


  • 文件预览

  • 附件下载

  • 相关文章

当前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