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店美罗家园居住区公建工程项目电梯采购项目公开招标公告_采购项目公告_上海市宝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罗店美罗家园居住区公建工程项目电梯采购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信息来源: 区机管局 发布时间 2019-11-28
【字号
  • 所属类目: 采购项目公告
  •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 体       裁: 公告
  • 发布日期: 2019-11-28
  • 发文字号:
  • 发文日期: 2019-11-28
  • 公开类别: 主动公开
  • 机构名称: 区机管局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及相关法律、法规之规定,上海沪中建设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受委托,对罗店美罗家园居住区公建工程项目电梯采购项目采购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投标采购,特邀请合格的供应商前来投标。

 

一、合格的投标人必须具备以下条件: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供应商。

 

2、根据《上海市政府采购供应商登记及诚信管理办法》已登记入库的供应商。

 

3、其他资格要求:

 

1)具有相应经营范围和专业服务能力;2)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采购活动;3)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4)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5)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失信被执行人名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和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6)投标人应具有质量监督部门颁发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电梯)》相应类别B级及以上;7)投标人应具有质量监督部门颁发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安装改造维修许可证(电梯)》相应类别C级及以上;8)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9)本次招标为网上招标,投标方必须获得上海市电子签名认证证书(CA认证证书)。

 

二、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罗店美罗家园居住区公建工程项目电梯采购项目

 

2、招标编号:SHXM-00-20191016-1273(代理机构内部编号:BCZ2019-129)

 

3、预算编号:13-19-z91561

 

4、项目主要内容、数量及简要规格描述或项目基本概况介绍:

 

罗店美罗家园居住区公建工程项目(0108-06地块、0102-08地块、0112-03地块、0108-04地块、0107-02地块)电梯采购、包含客梯、医用电梯、餐梯等,不接受进口设备。(具体内容及要求详见招标文件第二章--技术需求)

 

5、交付地址:按甲方需求

 

6、交付日期:合同生效之日起120天内交付

 

7、采购预算金额:2123200.00元(国库资金:0.00元;自筹资金:2123200.00元)

 

8、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情况:本次采购项目执行政府强制采购节能产品、鼓励环保产品、扶持残疾人福利企业、支持中小微企业、支持监狱和戒毒企业、扶持不发达地区和少数民族地区、规范进口产品政府采购等相关政策。

 

三、招标文件的获取

 

1、合格的供应商可于2019-11-26 18:00:00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19-12-03 18:00:00截止,登录“上海政府采购网”(http://www.zfcg.sh.gov.cn)在网上招标系统中上传如下材料:

 

1.营业执照;(如不是三证合一请分别上传三证)2.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被授权人身份证;3.《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电梯)》、《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安装改造维修许可证(电梯)》;4.提供“信用中国”网站和中国政府采购网查询截图(查询时间不早于本公告发布之日)。(如上传的资料是复印件需加盖公章)

 

2、凡愿参加投标的合格供应商可在2019-11-26 18:00:00至2019-12-03 18:00:00的时间内下载(获取)招标文件并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参加投标。

 

3、获取招标文件其他说明:

 

投标单位在网上招标系统中上传报名材料成功后须于2019年11月26日~2019年12月3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6:00法人或被授权人本人前往上海沪中建设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进行现场提交报名材料和购买招标文件。逾期未进行现场提交和购买招标文件的供应商,由此导致的风险由投标人自行承担,招标人不承担任何责任。现场需提交的资料:与网上所需上传资料相同。所需提交的资料均须提供复印件,复印件须加盖公章。提交地点:静安区陕西北路917号218室。标书费售价均为人民币500元/本(售后不退)。

 

注:投标人须保证报名及获得招标文件需提交的资料和所填写内容真实、完整、有效、一致,如因投标人递交虚假材料或填写信息错误导致的与本项目有关的任何损失由投标人承担。

 

四、投标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

 

1、投标截止时间:2019-12-17 09:30:00,迟到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2、开标时间:2019-12-17 09:30:00。

 

五、投标地点和开标地点

 

1、投标地点:陕西北路917号3楼会议室

 

2、开标地点:陕西北路917号3楼会议室。届时请投标人代表持投标时所使用的数字证书(CA证书)参加开标。

 

3、开标所需携带其他材料:

 

提供投标文件正本一份和副本二份(纸质文件)并密封,须与上传的电子投标文件内容一致,纸质文件仅作备查使用。届时请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的投标人代表持投标时所使用的CA证书和可以无线上网的笔记本电脑、无线网卡出席开标仪式。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

 

以上信息若有变更我们会通过“上海政府采购网”、“”通知,请供应商关注。

 

七、其他事项

 

培训,答疑,收费等相关内容

 

八、联系方式

 

采购人:上海市宝山区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 采购代理机构:上海沪中建设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宝山区盘古路572号 地址:上海市静安区陕西北路917号

邮编:201999 邮编:200040

联系人:曹小喆 联系人:汤璟雯

电话:56118076 电话:52139090-521

传真:- 传真:021-52137810


  • 文件预览

  • 附件下载

  • 相关文章

当前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