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宝山区顾村镇人民政府关于顾村镇多家企业相关人员入境开展工作业务的请示_政府信息公开目录_上海市宝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上海市宝山区顾村镇人民政府关于顾村镇多家企业相关人员入境开展工作业务的请示

信息来源: 顾村镇 发布时间 2020-08-04
【字号
  • 所属类目: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主题分类: 财政、金融、审计
  • 体       裁: 请示
  • 发布日期: 2020-08-04
  • 发文字号: 沪宝顾府〔2020〕23号
  • 发文日期: 2020-08-03
  • 公开类别: 主动公开
  • 机构名称: 顾村镇

上海市宝山区人民政府:

目前,顾村镇镇域有多家企业的核心员工及业务往来人员在境外,这些企业急需相关人员来沪为企业开展业务或者服务,企业及入境人员情况汇总如下:

一、鲲羿轨道交通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鲲羿轨道交通科技(上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鲲羿轨交)是一家注册于上海宝山的轨道交通新制式系统集成商和全流程服务方案解决提供商。公司在上海市经信委与宝山区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已成功入驻上海机器人产业园,拟在园区建设空铁研发生产基地,打造基于全自动无人驾驶的智慧数字化空铁产品,项目总投资额4.5个亿。

2018年公司与德国轨道工业协会深度合作,并聘请协会中国首席代表、中国国家千人外国高端专家、德国磁浮系统专家Peter Mnich教授为公司首席科学家。自2019年起Mnich教授便以特聘专家身份带领公司项目和技术团队攻坚克难,不但帮助鲲羿实现空轨领先技术的快速消化吸收,还大力推动该公司与各德国合作伙伴的商务合作,是鲲羿实现公司战略中不可或缺的领军人物。

2020年初全球新冠疫情的蔓延,中德商务人员流动受到很大影响。目前公司的上海机器人园区项目已紧锣密鼓地做好准备,其中园区智慧空铁线路项目已获上海市宝山区交通委批复,为使建设项目准时启动按时完成,公司急需Peter Mnich教授赴华亲自带领项目团队,进行现场交流和指导。故公司特恳,请求为其办理华商务邀请函,教授护照信息为姓名:DR.MNICH PETER,护照号:C3J09M7KF”

二、法中轨道交通运输设备(上海)有限公司

法中轨道交通运输设备(上海)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3月,注册资本1570万美元,员工四百余人,在生产供铁路干线、城市轨道交通使用的空调系统以及车门、站台屏蔽门系统等产品方面处于国内外领先地位,已经为铁路干线、城市轨道交通提供了各种类型的高速列车、客车、机车和地铁轻轨空调系统、车门系统和屏蔽门系统,并提供售后服务,项目遍布全球。目前,公司入驻上海机器人产业园。

该公司法籍员工(护照信息“姓名:Lam Thi Xuan Truc;护照号16FV13207)担任全球电子件采购,负责从中国采购电子元器件,她在中国有十多年的工作经验,是一位经验丰富、专业知识全面的采购。她及其家人(其丈夫护照信息“姓名:Molinier Guillaume Louis-Denis Damien, 护照号:15FV32181;其儿子护照信息“姓名:Molinier Nhat Lam, 护照号:19FD41471;其女儿护照信息“姓名:Molinier Nhat Linh-Anh, 护照号16CA76845;其女儿护照信息“姓名:Molinier Nhat Thuan, 护照号18EA40959”)在2020年初前往法国休假,因为疫情原因一直无法回到中国,这半年多时间极大地影响了我司的项目和生产进度,也影响了国外兄弟公司从中国的采购进度。故公司特恳,请求为其及其家人办理华商务邀请函。

三、上海途炫机器人有限公司

上海途炫机器人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娱乐机器人研发、运营、销售、定制及输出于一体的高科技公司,总部位于上海市,并在江苏省昆山市设有研发基地,主要经营机器人和机器人技术相关的的跨界应用和创新,公司立足上海,辐射全国,其主营品牌泰坦机器人已成为全球娱乐机器人第一品牌。目前,公司入驻上海机器人产业园。                                   

东京母亲亲子牧场有限公司是日本专注亲子教育的培训机构,并与该公司签署了泰坦机器人的商务合同(关于机器人舞蹈的节目合作)。而机器人舞台剧需要提前期彩排,所以此次特别邀请两位境外人员(护照信息姓名:HAGIWARA HIROE,护照号:TZ1162220”;“姓名:HAGIWARA AOI,护照号MZ1140692”)前来上海,进行商务沟通合作和彩排指导。故公司特恳,请求为两人办理华商务邀请函。

四、上海派诺特教育培训有限公司

上海派诺特教育培训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16日,为一家从事英语语言培训的校外培训机构,公司地址位于上海市宝山区陆翔路1119304-308室,法定代表人为怀国庆,注册资本人民币150万元整。MARKO BILANOVIC为我公司正式员工,自20175月起至今,在该公司担任英语语言培训师一职。

此次邀请其来华是为了让其尽快返回原工作岗位,其在公司担任培训教学人员的工作任务,教学人员的英语语言水平和教学水平关系到该公司教学部门的教学质量,直接关系到各学员(客户)的学习效果。由于疫情影响,其已未到岗6个月,若再不返岗将严重影响公司的教学质量,造成学员的不满及退费,对公司造成损失。故公司特恳,请求为其办理华商务邀请函,其护照信息为姓名:BILANOVIC MARKO ,护照号:013719144”

为此,我镇恳请区政府同意这些单位的受邀人通过有关程序尽快返回中国,受邀人对应的公司将承担监控其健康状况,且制定专人负责其在华行程,并遵守上海市抗疫规定,如有违规违法行为,该公司将承担相应的责任。其次,我镇也将密切关注两人在华身体情况及行程动态。

 

  • 文件预览

  • 附件下载

  • 相关文章

当前页二维码

政策咨询

  • 咨询部门*

  • 手机号码*

  • 姓  名*

  • 邮  箱

  • 标  题*

  • 内  容*

  • *

    验证码
  • 是否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