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府第64次常务会议_区政府常务会议_上海市宝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区政府第64次常务会议

信息来源: 区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19-03-08
【字号
  • 所属类目: 区政府常务会议
  • 主题分类: 其他
  • 体       裁: 其他
  • 发布日期: 2019-03-08
  • 发文字号: 2019—4
  • 发文日期: 2019-03-04
  • 公开类别: 主动公开
  • 机构名称: 区政府办公室

2019214下午,区长范少军主持召开区政府第64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上海市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会议、市信访工作会议、市政府工作会议、市审计工作会议、市财税工作会议、市体育工作会议、市气象工作会议等市有关会议精神等事宜,副区长苏平、陈筱洁、陈云彬、王益群、吕鸣,区政府办公室主任李远锋出席会议。区政府各委办局,各街镇、园区,区政府法制办和区政府办公室有关负责同志分别列席了会议。区委办、区纪委监委、区工商联、区社建办、区保密局有关负责人应邀列席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上海市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会议、市信访工作会议、市政府工作会议、市审计工作会议、市财税工作会议、市体育工作会议、市气象工作会议等市有关会议精神。会议强调,要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始终把优化营商环境摆在突出位置,坚持务实创新,推出营商环境2.0版,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把优化营商环境各项工作向纵深推进,让企业和群众有更多获得感,为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更强动力。要提高政治站位,准确研判本区信访工作形势,坚持从源头入手,发现在早、处置在小,推动问题及时解决把风险矛盾化解在萌芽状态,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要切实增强抓落实、抓开局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全力推进政策落实和项目落地,确保各项工作起好步、开好局,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奠定扎实基础。要坚持突出重点、查错纠弊,大力推进审计全覆盖,强化内部审计统筹,提高审计整改成效,有力发挥审计工作“治已病、防未病”的作用,推动本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市安委会办公室《关于切实加强企业春节后复工复产和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精神。会议强调,要清醒认识当前安全生产面临的严峻形势和艰巨任务,进一步加强领导、明确责任,重点抓好企业主体责任落实、监管执法、专项治理和应急管理等节后复产复工安全生产工作,促进本区安全生产形势稳中向好,为全国“两会”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环境。

会议听取并原则同意关于2019年宝山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工作会议方案的情况汇报。会议强调,要紧紧围绕“两个面向、两个高、两个最、五个中心、四大品牌”等全市重大发展战略,表彰先进,树立榜样,推动形成改革大突破、资源大整合、理念大转变、亮点大展现,持续吸引一流人才、高端项目、优秀企业,不断提升城市能级和核心竞争力,实现高质量发展。

会议听取并原则同意关于宝山区智慧办公系统建设有关情况的汇报。会议强调,要按照“自上而下、分步建设,部门协同、按需订制”的原则,加快项目建设,尽快上线运行,逐步拓展应用功能和范围,不断提升办文无纸化、办会便捷化和管理高效化水平。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 文件预览

  • 附件下载

  • 相关文章

当前页二维码

政策咨询

  • 咨询部门*

  • 手机号码*

  • 姓  名*

  • 邮  箱

  • 标  题*

  • 内  容*

  • *

    验证码
  • 是否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