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宝山区顾村镇人民政府关于上海恒青房地产有限公司高管申请包机返沪的请示_政府信息公开目录_上海市宝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上海市宝山区顾村镇人民政府关于上海恒青房地产有限公司高管申请包机返沪的请示

信息来源: 顾村镇 发布时间 2020-09-01
【字号
  • 所属类目: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主题分类: 其他
  • 体       裁: 请示
  • 发布日期: 2020-09-01
  • 发文字号: 沪宝顾府〔2020〕24号
  • 发文日期: 2020-08-31
  • 公开类别: 主动公开
  • 机构名称: 顾村镇

上海市宝山区人民政府:

    上海恒青房地产有限公司位于上海市宝山区顾村镇,是福布斯全球企业500强龙湖集团(00960-HK)旗下全资子公司。自成立以来,公司持续深耕宝山,从事地产开发、商业运营、租赁住房以及智慧服务等多航道业务。目前,以上海恒青房地产有限公司为主力,龙湖已在宝山区域内连续开发运营大型城市综合体龙湖宝山天街、长租旗舰龙湖冠寓顾村公园店、新型养老试点顾村椿山万树综合为老服务中心等多个高量级项目。

2019年公司资产负债税务情况说明如下:公司资产合计3,528,893,174.58元,负债合计1,260,278,393.16元,所有者权益合计2,268,614,781.42元,营业收入281,926,904.36元,营业成本67,416,390.91元,利润总额5,636,519.19元,净利润4,227,389.39元,公司缴纳的所得税费用为1,409,130元;缴纳的税金及附加为184,150,551.50元(其中土地增值税 160,764,050.19 元,已完成清算补税);支付的税费共计185,559,681.30元。现公司税务情况、经营情况一切正常。

公司秉承龙湖集团善待你一生的企业文化,积极推进空间即服务的企业战略,不断开拓进取,砥砺奋进,已经成为推动上海城市更新、居民生活品质提升、拉动消费振兴以及孵化创新产业的一支重要市场力量。

目前公司亟需龙湖集团董事长吴亚军,龙湖生态企业双湖CEO蔡馨仪(吴亚军之女)返沪。原因如下:第一,为积极响应本市政府对企业复工复产的相关要求,公司全面复工后需要吴亚军、蔡馨仪回沪工作。第二,吴亚军有丰富的房地产开发、商业运营、长租公寓运营、物业管理等管理经验,蔡馨仪有丰富的投资管理经验,相关业务均需本人亲自参与评估以及签字负责。第三,在全球疫情大流行,公司亟需高管返沪,稳定团队发展并为企业带来新的生机。为支持企业早日恢复正常经营,特申请企业高管包机返沪。

该公司将严格按照国家和上海市防疫防控工作的有关要求,做好入境后的检验检疫、隔离观察等各项防控措施。我镇也将密切关注两人在沪身体情况及行程动态。

妥否,请示。

 

  • 文件预览

  • 附件下载

  • 相关文章

当前页二维码

政策咨询

  • 咨询部门*

  • 手机号码*

  • 姓  名*

  • 邮  箱

  • 标  题*

  • 内  容*

  • *

    验证码
  • 是否公开